博客首页 资料下载 火爆朋友圈的「服务大地图」来了!
火爆朋友圈的「服务大地图」来了!
2019-11-07智齿客服 电商 客户服务 地图

2019年是「 知识地图年 」:运营技能图、餐饮图谱、抖音知识图...大大小小的地图不下50份。

但遗憾的是:这其中,没有任何一份专属于客服人!

为此,智齿客服历时3个月,梳理了数百份行业资料,“跪求”了几十位客服行业大咖,“绑架”了十几位运营&设计伙伴,终于呈现了专属客服的「电商服务大地图」!!!

浓缩20万字精华、集合400个知识点 
专为客服人的成长/进阶/发展打造 


(扫码立即购买)

专属客服人的这份知识大地图,到底长什么样?


  4大知识方向 




根据客服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服人职位成长情况,我们将这份地图确定为行业洞察、业务技能、管理者知识、电商大促四个方向,不仅覆盖了客服基础岗位必需的技能点,也包括了客服主管、经理及总监等高阶管理者的管理需求。

另外,针对「双11」「双12」「618」等大促场景,也从售前准备、售中执行、售后应对和数据复盘的角度提出方案指导。例如:



ps:虽然这一版本更针对电商行业,但其中60%-70%的内容各行业通用,是人手一份的“客服小百科”!


  16个能力模块 


 To:独当一面的客服经理、客服总监  

地图包括招聘、培训、排班、绩效制定、员工沟通、管理创新建议等方面,无论客服管理者是想系统梳理管理需求,还是深入解锁管理方法和技巧,这份地图都能给出答案!

另外,它也可以作为新人培训材料,贴挂在办公室墙上学习共享,避免管理者被小白们最最基础的“傻白甜”问题反复打扰,而将时间花在探讨更有价值的问题上。例如:



To :刚入行1-2年的客服小白 

我们专门针对售前、售中、售后、电销、质检,梳理了岗位需要的技能知识点,例如:



  400个知识点 


整份地图包含了400个客服行业的知识点,通过逻辑清晰的Smart图表,搭建起系统的知识点框架,让客服人的能力提升线路更加清晰明确,成为客服人成长过程中的神助攻!




  颜值与实力齐飞 


为了更好的呈现效果,我们的设计师也耗费了几周心血,逐块绘图、调色,经历了无数次打磨,终于让这份地图“颜值与实力齐飞”!

整份地图总重120g,折叠尺寸25*24cm,展开后长100*高70cm,平时可以轻松折叠放进包里,也可以展开铺在办公桌面上、贴在会议室白板上,仔细阅读。



  客服大咖倾力推荐 

在筹备大地图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众多行业大咖的帮助。初版印刷完成后,大咖们也纷纷肯定和夸赞:




  获取办法 

付费购买/免费领取

 1、线上店铺:付费购买 
11月15日前,优惠价19.9元/册

11月16日起,恢复原价49.9元/册

话不多说,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购买


 
2、成为联合宣传人,有机会免费获取  

为了让这份大地图覆盖到更多客服人,我们也欢迎大家积极转发、宣传!

成为大地图宣传人的朋友,将有机会免费获取。具体助力办法,请加小助手微信沟通(18500022072 或mixiaomi_133)
(因公众号限制,规则不便在此文中体现。但是大家放心,方法很简单!)



 3、智齿合作客户:免费获取  

如果您已经是智齿产品的付费合作客户,那么恭喜您,您可以免费获取!具体获取办法,请与您对接的销售/售后沟通。


【温馨提示】
1、平台暂不支持批量采购,如果您想采购2份及以上,可以添加人工客服小助手微信(18500022072 或mixiaomi_133)购买;
2、现货商品,我们将按照付款顺序,在 3-7 个工作日内完成发货。如遇节假日或特殊天气,可能会有延迟,请耐心等待。
3、快递默认中通,全国包邮。因快递件较多,暂不支持自助快速查询物流。当然,如果15个工作日内您仍未收到大地图,我们将在查明后补发2份。
4、本商品一经售出,不支持退货且不开发票,请谨慎购买。

  感谢 

最后,感谢以下机构和朋友,感谢您们的出谋划策、友情代言。因为有了您们,这份服务大地图才能顺利上线。
90度鞠躬🙇,真心感谢大家!
机构:才博客户管理机构、呼叫中心培训网、福禄网、亿邦动力、创业黑马
个人:乔应涛帮主、蜜芽 张艳姐、每日优鲜 罗琼姐、自媒体人 常思危、唯品会 廖俊松总、闪送 雷继媛姐、滴滴 张sir、走出趣 蔡凌总、李文香老师、易宝 姚远、蛋壳 刘小玲、美菜 邬鑫哥、凯叔讲故事 贾嘉

再次感谢大家!比心❤️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