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首页
开发者文档
用户端多渠道接入

企业微信接入

一、企业微信渠道概述

微信将企业号升级为企业微信,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通讯工具、丰富的办公应用与API,助力企业高效沟通与办公。智齿客服平台支持企业微信渠道,绑定后你可以使用智齿客服工作台统一接收与回复企业微信员工发来的消息 。智齿客服支持两种接入方式,原生接入和H5接入,下面介绍原生接入的步骤。

二、绑定企业微信帐号

2.1 获取CorpID(企业ID)

在智齿后台-设置-对接渠道-企业微信中,点击“绑定企业微信”,在弹窗中填写要绑定的企业号名称:


登录企业号管理后台“我的企业”-“企业信息”中找到CorpID,填入对应输入框中。企业号后台如下图:


2.2 创建应用并绑定

在企业号管理后台“企业应用”-“自建应用”中点击“创建应用”,创建完成后可见到AgentID和Secret:


将AgentID和Secret填入智齿后台弹窗的对应输入框中:


2.3 企业微信消息接收配置

复制下图中自动生成的URL:


在企业微信后台已创建应用内页,找到“接收消息”项,点击“设置API接收”,再将复制的URL地址粘贴到里面:


将上图中企业微信后台生成的Token和EncodingAESKey复制到智齿后台弹窗的对应输入框中:


点击“确认”即完成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