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资料下载 限免领取 | 2018引爆互联网的《名企服务管理体系深度洞察》
限免领取 | 2018引爆互联网的《名企服务管理体系深度洞察》
2019-02-19智齿科技 客服中心建设 客服管理理念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这里遍布着希望之光,这里笼罩着迷茫之雾!

短短十几年间,我们见证了国内太多企业的兴衰,商业的迭代。

作为该时代最坚韧的人群,每一位创业“弄潮儿”都值得钦佩。在他们光鲜亮丽的背后,无时不刻都在思考:

如何搭建有效的 服务管理体系

怎样避免发展过程中那些 “坑”?

如何有效 放大团队价值?

我们总在标榜BAT、TMD……这类领军企业,他们究竟做了哪些动作,优化了哪些体系?

问题源源不断出现,试错成本愈发增长。当我们聚焦于客服部门/体系”这个被外界广泛讨论,同时也是看法差异化最大的业务支撑口时,作为管理者,大家是否有着相同的疑问:

- 如何快速完成“0-1”的团队搭建?

- 团队形成规模后,后续又将怎样进行科学化管理,实现责任到人?

- 数百种维度的海量数据如何快速归纳分析、并生成对应解决方案?

- 管理过程中,究竟是管事多一些还是管人多一些?

智齿客服经过长达1年时间的洞察研究,撰写了 5 大互联网领军企业(阿里、滴滴、美团、京东、小米)服务体系管理方法论及案例!

本案例通过全方位盘点,针对性解析,帮助管理者快速梳理名企们的客服管理重点内容,快速掌握大体量客服管理方法!

每一个服务管理者,都值得拥有。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