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能语音机器人帮助企业减少80%以上的重复劳动
智能语音机器人帮助企业减少80%以上的重复劳动
2019-01-02智齿科技 外呼机器人

在企业中做电销是最艰难也是最不可缺少的一种获利手段,不过大量的给客户打电话也是客服人员每天很头疼的一件事情,因为作为一名电销人员,语气、沟通方式以及对业务掌握的熟练程度都会影响销售业绩,而且人工成本也是非常之大。

人工智能的发展慢慢改变着电销模式,特别是智能语音机器人的出现,集成深度学习、语音、语义、知识库等多个核心技术的智能电销平台,给广大电销企业带来了一汪清泉,也为企业带来更多客户和成交。  智能语音机器人根据不同类型客户可自主选择不同会话语音,准备识别客户意图,给企业带来更多的成交。 


智能语音机器人服务内容包括支持打断和转接人工,真人语音、业务专业,服务内容不仅宽阔,而且涵盖的范围也会越来越广泛,高效率的客户资料整理,提高意向客户转化率,轻松帮助客服人员完成量化指标。而且成本远远低于人工的成本,可以说是一款专注于电话营销的智能电话机器人,帮助企业减少80%以上的重复劳动,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智能语音机器人确实有那么神奇吗?下面就再来看下所具备的七大功能优势: 

1.真人语音:可自主选择不同会话语音,真人或机器人语音多重引擎,可按照客户需求定制。

 2.识别准确:相当准确的语音意图识别和对话管理,准确挖掘用户需求、定义用户画像、筛选用户意向,通过对话识别用户性别、情绪、年龄,分析用户的兴趣点。 

3.多轮会话:先进的多轮会话技术,适用于通过外呼对客户进行跟踪访问、时间预约、身份验证等多类型,多样化场景做营销。 

4.自由话术配置:开放对话管理引擎,客户可以自主配置,修改机器人话术和知识库。 

5.快速反应:在通信层面采用ASR、NLP、TTS等能力,并自主研发专利技术,响应时间快达400-700毫秒,整体媲美真人体验。 

6.数据统计:对海量通话数据进行信息发掘和统计,了解客户、洞察市场、优化产品、服务、营销方式 。 

7.人机协作:机器人无法回答的问题可以进行标记,后续人工跟进,也可直接转人工话务,人工可查看机器人对话记录,在对话过程中可得到机器人实时协助。  

智能语音机器人的出现掀起了智能电话营销的关注热潮,不仅释放了企业人力,更是帮助企业在电销中起死回生,现在越来越多的电销企业都在借助智能语音机器人进行自动、高效的外呼工作,支持以语音转文字的形式表格化导出,摆脱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在未来智能语音机器人会大量取代传统电销人员,做到智能分类、精准营销,为企业带来更多客户和成交。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