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齿云客服全面提升企业客户服务水平和营销质量
智齿云客服全面提升企业客户服务水平和营销质量
2018-11-27智齿科技 云客服

传统客服常常将企业服务与营销割裂开,而实际上,随着如今企业竞争环境的变化,客服部门正在从成本中心向盈利中心转变,因而越来越多的企业提出客服需要将服务与营销相结合的诉求。  

据了解,智齿科技自创立以来,不断深耕行业,挖掘客户深度需求,根据企业不同的业务场景,依托强大的PaaS能力不断提供高质、稳定的产品输出,提出了包括金融、教育、互联网、汽车、O2O、餐饮、房地产、企业服务等各个行业在内的一系列整体解决方案,打造企业服务与营销闭环。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用户通过线上即可完成财务和理财产品的购买,而与之匹配的除了互联网金融企业要有很好的产品用户体验,清晰的收益获取之外,更为重要的就是能够把在线引入的商机进行有效的转化。客户是从哪里来的?通过哪些关键词引入的?客户都浏览了哪些产品?咨询历史情况等等都会成为与客户初次沟通时非常重要的信息。

智齿科技智能云客服将这些信息进行汇总之后全部呈现在客服人员面前,让客服人员对来访客户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并且即便是同一个客户通过不同渠道发出的咨询信息,智齿科技都能够将其一一对应,进行客户关联,帮助互金公司提高营销水平,从而提升商机转化率。  

而在医疗健康行业,智齿科技通过为在线医疗网站搭建专业、随时升级的客户服务中心,实现可溯源病患记录的优质服务。患者通过呼叫中心、网页在线咨询、App以及微信等方式进行疾病咨询,系统会记录每一位患者的信息记录,服务人员便可根据患者情况记录患者病情,以便下次患者呼入时能快速查阅患者病情,通过智齿科技,服务人员还可快速设定联系计划,协助医生定期关注患者当前情况,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通过智齿科技智能云客服,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构建服务与营销闭环,并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目前,智齿科技已成功为9000+付费企业用户提供稳定、专业的云通讯服务,积累了如途家网、拉勾网、印象笔记、首汽约车等行业标杆企业在内的优质客户,全面提升企业客户服务水平和营销质量。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