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传统呼叫中心为何一定要上云?
传统呼叫中心为何一定要上云?


    近年来,随着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不断成熟,云计算在各领域的应用也逐渐加快步伐,在客服领域,智齿呼叫中心也应“云”而生,是第六代呼叫中心,也是最新一代的呼叫中心系统,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呼叫中心的选择,不仅成熟的互联网企业开始部署云呼叫中心,很多大型企业也纷纷将自建的传统呼叫中心云呼叫中心转型。

  为何智齿科技云呼叫中心开始赢得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理由诸多,小编在这里简要说道说道。 

  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云呼叫中心的部署和成本问题,众所周知,最开始引入呼叫中心进行客户服务的大都是电信和金融企业,为啥呢?因为一般的中小企业没钱,用不起啊。传统呼叫中心不仅需要采购大量高昂的软硬件设备,而且后续还需要安排专人进行IT设备的维护,费用不菲,一般企业难以承担,而且部署周期长,达半年或者更久,企业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传统呼叫中心往往是定制化系统,一次购买终身使用,系统迭代较困难。

  相反,云呼叫中心基于CTI和云计算技术,服务和数据全部云端部署,企业无需采购繁复的软硬件设施,只要向云呼叫中心产品提供商购买账号,登陆系统即可开始呼叫业务,后期也不用专人维护,系统的更新和维护都由服务商统一安排专人负责,智齿云呼叫中心支持1+2+N的服务模式,会有一对一的客户代表对客户进行专业的服务,背后还会有产品支持和技术支持。而且智齿云呼叫中心部署快速敏捷,1小时部署,0培训,上手即用,大大省去了企业的培训成本。

  其次,智齿云呼叫中心能够实现数据的融合,云呼叫中心由于其云端部署的特性,不仅能够利用开放的API接口,与企业内部的CRM系统整合,打通数据壁垒,形成统一的客户信息资料库,而且云呼叫中心能够实现及时呈现客户的全部数据,包括基本信息、历史业务记录、通话记录、满意度评估、问题工单进展等信息,帮助客服人员第一时间掌握客户情况,从而提供更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

  最后,不得不说智齿云呼叫中心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云呼叫中心能够对业务数据、客户通话记录以及客服工作数据进行实时统计和分析,从而实现对客户的管理和对客服人员的管理,而且有了大量数据的积累和沉淀,能够从不同维度得出统计结果,让分析更科学合理,大大提高了管理者的工作效率。

  截至目前,智齿科技已经为全国90000多家企业提供智能客服产品,涵盖了金融、教育以及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很多知名企业如新东方、VIPKID、龙图等都是智齿客服的客户,如果你也想拥有智齿客服的产品,可以到智齿科技的官网注册,可以申请免费试用的。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