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所有行业都需要智能外呼机器人吗?是营销还是服务?
所有行业都需要智能外呼机器人吗?是营销还是服务?


营销和服务能分开吗?在某些领域实际上是可以分开的,但越来越多的行业将这两种方式变的一体化。而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出现将此种一体化成为了现实。

为什么我会说智能外呼机器人是营销和服务一体化?

客服和外呼能分开吗?其实不能,换个例子,客服提供的是解决问题的服务,但同时也具备一定的营销属性。

智能外呼机器人同样也具备此种能力,当我们利用智能外呼机器人在进行调研回访、服务回访时。其实是智能外呼机器人的服务体现,当我们利用智能外呼机器人在进行流失用户召回、服务通知时,智能外呼机器人又具备了营销属性。

而我们将智能外呼机器人的营销和服务一体化处理后,真实的结合让它的能力可能更为智能。

什么是服务?什么是营销?

服务可以和营销相结合,在人机交互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智能外呼机器人实际上说是在主动营销,倒不如说是主动服务,服务的对象目的不同而已。智能外呼机器人的主动营销与服务相结合,在帮助用户的同时,就完成了营销。

智齿科技的智能外呼机器人尤其具备此种能力,原因在于其对通话细节的把控、话术设计的能力、信息采集、意向识别等功能的设计。

智能外呼机器人不仅要体现在大的功能上来来支持服务和营销。

应该注重细节方面的把控,在人机交互的过程中,细节主要体现在通话中的灵活性和顺滑性。智齿科技的智能外呼机器人则恰好的将此种能力进行了改进,做到听得懂、做得到、能记录等能力。也就是为什么能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具备营销能力。

具体的智能外呼机器人的能力,请您登陆智齿科技的官网进行了解,而智能外呼机器人的试听和试用您也可以到其官网了解或关注智齿客服官方服务账号。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