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好不好用?多少钱?
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好不好用?多少钱?
2018-08-10智齿客服 智能外呼机器人解析

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好不好用?如何评价一款智能外呼机器人究竟好不好用,该从哪些方面评价呢?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的是好是坏,最为重要的还是要找到标的物,也就是有对标物,才能看出其是否更符合企业需求。


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 智齿对标的是谁?


谈到对标这个问题,智齿在近期更新升级了他们的外呼机器人产品,其提出了最新的智能外呼机器人理念“懂企业更懂用户”的智能销售。此理念区别了市面上大部分厂商的降本增效产品定位。




智齿为什么选择此理念?


智齿认为,智能外呼机器人是桥接用户和企业的工具型智能产品,其需要肩负与用户沟通的场景还有企业操作配置的场景,如果智能外呼机器人在兼顾两方面的时候体验不好,那么对于企业而言实际上是不具备任何意义的。更不要说降本增效了。


智齿是怎么做的?


在智能外呼机器人的优化方面,智齿首先深入行业内部,了解和倾听用户的真实情况,发现问题和需求,再输出解决方案,最后以技术手段将其落实到产品中去,实实在在的通过产品功能将问题解决掉的。




企业使用操作层面:


智齿在走访的过程中,发现很多企业在使用智能外呼机器人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后台配置的繁琐困扰,尤其在话术模板方面的配置,智能外呼机器人不同于一般的后台设置,在配置方面话术的配置极为重要也较为繁琐,所以,智齿在话术配置的过程中,将话术配置搭建的模式进行了优化,以拖拽的实行组织话术,于此同时,加入了通话细节、意向判断的链路配置。简而言之,即企业在配置话术的过程中会按照步骤进行话术配置,在配置的过程中,企业可以看到话术配置的整个过程,从而避免逻辑出错等较为繁琐的修改行为。


用户感受层面:


在接听了N个电销机器人的电话后,智齿做了通话细节的优化。智齿发现,智能外呼机器人之所以不能更好的阐述自身产品或服务,原因在于机器人的逻辑设计存在一定的问题,同时它的语音输出部分存在较机械的声音,这让用户的感知有很大的差异化。


所以智齿决定,加入通话细节的功能设定,将通话细节和话术配置做融合。为话术的每个节点设置更丰富的功能,诸如打断、转接人工、复杂逻辑引导、单一节点多话术应对策略等设置。无论用户做出何种举动或提出何种问题,机器人都可以轻松应对,对答如流。同时在语音层面处技术水平外,机器人还智齿录音语音播放,真人效果更逼真。




产品的研发理念不同,产品的价值定位自然不同。区别市面大部分厂商的产品和研发理念,让智齿备受各行企业青睐,智齿的智能外呼机器人是否够好,还是要和对标的厂商产品进行对比才能得知。但真正想说的是,如果一家企业真心实意的从用户中来,那么它的产品一定会是企业的最佳选择。


如果希望试听智齿外呼机器人的场景录音,您可以登录智齿科技的官网(www.sobot.com),也可以搜索智齿客服(zhichidata1)来进行试听或申请试用,是完全免费的哦。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