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打电话软件有哪些
打电话软件有哪些
2022-10-101 打电话软件

打电话软件有哪些

打电话软件外呼,自动拨号,避免员工飞单、打私人电话回访等一系列呼出违规操作。外呼软件可以自己完成呼叫任务,节省手动拨号时间和精力。

而且还有自带的crm客户管理功能,不用再为员工培训、绩效考核发愁了!外呼系统多年的技术沉淀;市场需求,企业服务!外呼系统支持按月收费或分钟计算。

一、打电话软件具备哪些功能
1.自动弹屏:跟进客户之后,对方可以根据事先设置好的时间、接听状态及联系内容,在第二天重新拨打另一个电话,提高连接率。

2.通话录音实施抓取:所有5秒以上的通话记录都会被系统抓取,管理层就可以通过听通话录音来纠正员工的行为,这种全程没有问题,也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数据安全。

3.客户公海:公司运营的客户池,是确保资源利用最优化的环境,让每个客户获得最适合自己的线索体系

4.点击外显真实号码: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应的归属地,比如你想用北京手机号,那么可以直接加我们的微信咨询。

二、打电话软件外呼是什么

打电话软件外呼是一款专门用于打电销的智能系统,现如今市场上已经有许多不同行业的企业都在使用它。打电话软件外呼可以帮助公司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提高服务质量,还能让顾客享受到贴心待遇,对其他员工与客户通话进行记录管理后台。

1、自动弹屏:跟踪每个来电号码并自动播放之前备注过的信息;

2、自动拨号:无需人工手动输入11位数字即可批量快速高频拨号;

3、筛选分类:根据意向程度将客户按照等级abcd列示对应标签存储在系统里面;

4、自动分类:直接根据通话内容给客户划分为a/b/c/d类客户;

5、录音实施抓取:所有6秒以上的通话录音系统全部实时抓取,好的可以分析总结,不好的及时改进,更快提升整体任务水平;

6、工作报表统计:电话量,接通量,平均时长等等,kpi绩效考核一目了然,管理更加专简单化;

7、自带黑名单过滤系统:只要在后台设置相关敏感词汇,当碰到涉诈骗或者骚扰电话时,这些问题就可以避免被拦截;

8、自动拨号:把复杂难度适配最佳操作模式,转交给人工坐席;

9、号码过滤:无需人工拨号,全过程自动操作,可以规避封卡限制,即插即用;

10、充值话费:随机扣话费,充值完即止;

11、自动记录响铃,点击确认,自动录音。

三、打电话软件封号怎么办

现在大部分企业的销售都离不开外呼系统,因为外呼系统可以避免高频封号。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有以下两种防止手机号被封的方法:

1、购买多张卡。适合企业办理电子销售业务的app,一般每天拨出几百通电话就会导致封号问题,而且费用很高。

2、使用虚拟电话线路。由运营商提供的网络线路和三大运营商合作的正规线路,从根本上解决封号问题。

3、使用虚拟电话线路进行外呼。只要把您搭建好的外呼系统号码导入电脑,点击外呼,系统会自动拨号,无需你单独操作,管道转换即可接听电话。这样外呼显示的号码也是真实的手机号码。

4、就是直接用电脑打电话(个人手机)。比较简单快捷,但对于我们这些做电话销售的朋友来说还是很头疼的。

如何解决电话卡被封的问题呢?可以借助外呼系统来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它必须是正规的电话营销企业申请。然后去申请。没有任何概念,所以就是租赁了电话卡,使用了专属的线路。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