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能外呼机器人价格如何
智能外呼机器人价格如何

智能外呼机器人价格贵吗

目前电销企业普遍面临的问题是,销售人员在回访客户时经常会遇到挂断或者拒绝的情况。这就使得企业人工成本大幅上涨,无法招聘到足够的销售人员从而保证销售队伍的整体运行效率。

因此许多企业不得不寻找出口订单,以减低劳动力成本并提高产量。但实际上,智能外呼系统的出现可以有效解决这个痛点。智能外呼机器人的研发与应用,帮助企业轻松拓展营销渠道,通过真人语音、多轮对话和支持中断等手段实现语义理解,自主判别意向客户,打造个性化精准客服。那么智能外呼机器人价格贵吗?它的费用怎样呢?

一、智能外呼机器人的价格如何
1.月租费用:根据你行业不同,具体价位要看您选择的供应商数量和资质。

2.交通便捷:公交线路比较繁忙,换另辟蹊径;地铁二号桥站-8km+环城西路(百万句);7km+全天候车路-9km+自由换乘;业务班线比较稳定,每天300-500多个坐席左右。

3.话术优良,专业录音师团队:为了保障后续的跟进服务质量,更好的完善客户画像及提升销售转化率,所设计制定一对一专属私域导购服务,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专属录音,让沟通更加贴心温暖。

智能外呼机器人好还是坏

电话销售外呼系统的收费模式是由坐席费和通信费组成,坐席费根据企业需要开立的帐户数量来决定。

一般一套坐席价格是固定的,0~50元/月(最低数量不限)。

随着通信行业规则的改变,市面上传统的坐席费已经无法满足现在大众企业的需求,所以很多企业都选择了使用智能外呼系统,那么智能外呼机器人到底好还是坏?首先,我们来分析下电话机器人的优点:

二、智能外呼机器人有哪些优点
1、自动拨打:语音机器人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号,沟通省时省力。

2、挂断后发送短讯:语音机器人可将意向客户推送至微信,并且语言智能地转换为与客户完全相同的文字内容。

3、真人录制:可保留90天的原声,客户自助配置,修改机器人语音技巧和知识库,系统审核。

4、精准营销:智能外呼机器人通过对目标客户的群呼潜在客户进行初步筛选,获取其意向程度,帮助企业锁定目标客户,实现精准营销。

5、挂断后发送短信:当企业有新的客户资料时,工作人员可以及时联系和跟踪这些对企业有用的资源。

三、智能外呼机器人的特征:

1、智能外呼机器人可以做到在相比人类电销员工节省80%以上的成本,其工作效率可以达到电销员的6倍以上;

2、365天工作,无休息时间。

3、自动记录未接通的电话号码,并自动提醒客户接听电话;

4、智能学习,神经网络算法可以自动扩展问答知识库;

5、智能应答:运用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实现自然语义理解和句子分析等相似性。

四、智能外呼机器人的费用构成

1、系统购买:系统软件功能款额外支付系统费用;

2、话费产生:系统软件功能款额外支付话费;

3、话术培训费用:话术培训费用;

4、场地管理费用:话术管理费用;

5、服务评估费用;

6、合作伙伴费用:合作商年终奖金;

7、质检费用:合作社交媒体费用。

现在电销封卡的原因大部分是由于高频外呼引起的,投诉只占其中的一小部分。

所以要解决封卡问题就需要使用防封号外呼系统软件来打电话。市面上最常见的有以下几种线路:
五、智能外呼机器人如何防封卡

1、回拨线路(axb模式)这个应该属于是主叫方发起的呼叫请求,业务员先接听,然后再平台收到请求说:我们的客户被转接给中间号b这样一来您全程都是在接电话

2、虚拟号直拨线路(voip线路)voip作为通信产品,它同时向运营商申请普通电话号码资源,也算是一种特殊的通讯服务,所以很多企业为了更好的控制呼叫数量或满足运营商的管理需求,会选择sip协议存储客户资料。这种方式虽然可以保护客户隐私,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受网络影响较大;

3、固定线路(pstn线路)这个主要根据对方的地区而言,没有传送规则,所以接通率相对低

5、随机号码和漏电话的概念很容易被当做诈骗电话出去,所以使用voip线路进行外呼是完全不可能实现的;

4、超级手机号,对于外呼人员来说无法回拨的号码是不够用的,而且成本也非常高,所以很难做到100%触达。

但如果采用voip线路,每天拨打1000+个电话已经非常划得来了!简单总结,voip是一项辅助通讯工具,操作起来非常简单,voip光纤传输技术与三大运营商合作,支持移动、联通及电信三大运营商的号码资源,并提供专属号码绑定。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