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呼叫中心系统有哪些好用的功能
呼叫中心系统有哪些好用的功能
2022-08-29智齿科技 呼叫中心系统
电话呼叫系统主要是指:电话软件、crm管理系统和通信技术等进行大量的外呼,能有效的帮助企业管理客户关系和帮助销售人员工作的软件,能帮助公司实现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的目标。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呼叫中心系统正朝着智能化、规范化方向前进。呼叫中心将成为企业联系客户的重要工具,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非常好用的。


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

1、自动语音响应服务(ivr),通过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等技术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智能交互应答。

2、语音合成业务流程模型将复杂度高达98%以上的任意因素综合在一起,使各类运行环节既相似又相同:由于每个词汇和代码都有其独特的含义;而语句间的关联是最优化的检测条件。

3、语音识别(asr),语言识别包括了识别文本内容的转写与采集,也就是说,语言识别具备多种方法可供企业获取信息。

4、自然语言处理业务流程模型,主要包括知识图谱、句子推荐模型、深度学习算法等。

5、ai技术预警,降低风险:减少客户投诉,并对其实施快速阻击。


6、智能呼出分配:根据需求,转移或改变外拨电话给员工的操作。

7、真人录音质量检查:真实录音,支持下载,打标签定制,准确判断筛选意向,帮你把时间花费在刀刃上

8、智能质检,智能检测企业员工的工作状态,发现问题,及时进行相应的培训,更好的服务客户。

9、通过提供即时沟通的功能,改善来自多渠道的支持服务,包括推荐网站、在线客户服务、智能语音聊天和基于文本消息传递等新功能,增加与顾客互动次数,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创造良好声誉

10、利用客户服务管理平台,准确记录和分析客户的历史对话,形成完整的客户洞察,实现最大化的收益。


本文主要讲述了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想了解更多关于呼叫中心系统的可以参考《呼叫中心系统能帮助企业做什么?》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