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主动接待机器人对企业有什么作用
主动接待机器人对企业有什么作用
2022-08-16智齿科技 主动接待机器人
主动接待机器人,可以帮助您在任何时候都能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潜在用户的需求。主动接听来电并记录通话信息。它支持ivr导航,客户可通过按键或语音选择不同的应答方式,通过自助语言功能实现多轮交互。


一、主动接待机器人的作用

1、提高工作效率:使用智能语音系统,每天最少可拨打1000+个电话。

2、提升销售团队整体战略规划和未来展望。

3、降低劳动力成本:对于大多数中小型公司而言,他们无法承担雇佣太多员工的费用,主动接待机器人能帮助企业招聘更少的员工,培训更少的员工,降低企业的成本。

二、主动接待机器人有哪些优势:

1、全年无休工作,没有情绪疲惫感;

2、无需额外开发技术,设备简单操作,永远不会离线

3、无需培训,上手就会


4、没有负面情绪,无需安装昂贵的专业设备

5、没有管理冗余和标准化程度的培训

6、能给企业节省一大笔支出,降低企业的成本

7、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模拟真人声音,回答常见难题

8、智能语音机器人还具有crm客户管理系统,为企业提供基于「客户联络」领域的「三维一体化」解决方案,即「公域+私域」范围一体化、「营销+服务」场景一体化、「软件+bpo」业务一体化。最终,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增进效率、提升销售额、提升用户满意度。


本文主要介绍了主动接待机器人的优势作用,想了解更多关于主动接待机器人的可以参考《主动接待机器人有什么特色功能?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