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留资转化机器人能帮助企业做什么?
留资转化机器人能帮助企业做什么?
2022-08-16智齿科技 留资转化机器人
智能客服已在多行业的应用与发展,并广泛适应各个场景。目前,许多企业已经投入使用该产品,帮助企业完成从获取信息到自动生成客户肖像、提供客户服务管理系统等全流程的工作。


一、留资转化机器人的优点

1.留住顾客

传统的企业营销方式是通过大量的电话和短信宣传,以期达到引进高质量咨询顾问团队和销售团队的目的,但是这种方法手段过于昂贵,很难满足所有公司的需求;留资转化机器人能帮助企业能帮助企业获取大量的客户,不断地开发新客户,留住老客户。

2.智能客服

由于现阶段的市场竞争激烈,导致企业不断地寻找一套符合自己特色的解决方案来吸引顾客,而忽视了精准客户的长期存留和互动交易。这样就会给顾客带来不好的体验,也无形中增加了顾客的损失。留资转化机器人能帮助企业更好的服务客户,给客户带来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对企业更加的信任,增加企业的竞争力。


二、留资转化机器人的功能

1.智能客服可以实时查看顾客输入的内容和浏览网站上的内容,并对其进行分类,然后根据结果分配给坐席,这样可以减少座位员工的工作量,节约企业成本。

2.还可以自动记录意向客户,然后自动将意向客户主动推送至微信。

3.可以模拟真人沟通,回答常见重复性问题,让客户及时得到想要的答案;

4.识别率稳定,不受外界环境影响,能保持90%的正确率。

5.具备语义理解技术、知识图谱、声纹识别技术等,可以快速筛选出客户意向,然后根据需求进行分级,实现精准营销。


本文主要讲述了留资转化机器人的优点功能,想了解更多关于留资转化机器人的可以参考《留资转化机器人对企业有哪些好处?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