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呼叫中心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帮助
呼叫中心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帮助
2022-08-11智齿科技 呼叫中心 呼叫中心软件
智齿科技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基础,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目前,智齿科技呼叫中心系统已经在教育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


一、呼叫中心系统软件具有什么功能

1、自动分析:可实时掌握座席电话的响应情况,识别用户意图,快速锁定问题客户。

2、多渠道接入:支持网页、微信、app等渠道接入;

3、全程记录:记录所有通话内容,查看历史记录及数据。

4、自由组合:根据需求自主配置,将所有通话记录保存成文字版本,便于后期查看与管理;

5、自动外拨:支持批量导入客户资料,随意设置呼出频率和峰值,并自动过滤空号码、关机、无人接听等电话。

二、呼叫中心软件作用

呼叫中心软件包含呼入服务模块、自助语音服务模块,可满足企业日常办公需要,并且支持云计算技术,不受地域限制,可以随时登陆使用;

1、外显号码:真实的外呼号码,接通率高达90%以上;

2、录音:自动保存与客户的通话全过程,方便后期客服人员了解客户,有针对性的进行服务。


3、挂断短信功能:当有顾客来电时,系统会自动弹屏留下相关的手机号码和联系方式。该功能适用于产品售后或服务质量检验,确保信息的准确性,避免漏掉客户的电话,给顾客带来麻烦和困扰。

三、外呼软件的优势

1、可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2、减少人为因素造成的损失;

3、提升客户体验,扩大市场份额;

4、减轻客服压力,提高客服的工作效率。


本文主要讲述了呼叫中心的功能优势,想了解更多关于呼叫中心可以参考《呼叫中心如何带动企业发展?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