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科技语音外呼软件成为营销利器 电销外呼软件如何选
智齿科技语音外呼软件成为营销利器 电销外呼软件如何选
2019-12-04智齿科技 语音外呼软件 电销外呼软件

智齿科技语音外呼软件成为营销利器 电销外呼软件如何选

 语音外呼软件曾在大型企业中才会被使用,但科技的发展,使得外呼系统发展迅速,在中心型企业中也逐渐蔓延,逐渐成为营销利器,电销外呼软件市场有很多,功能也非常丰富,企业该如何选择呢?




一、语音外呼软件成为企业得力助手

 在以前的传统电子商务时代,只有大企业可以使用语音外呼软件,而在现在的智能外部呼叫时代,中小企业已经是使用电销外呼软件的主力军。无论哪种企业都是开拓市场获取更多利润,只是商业模式、到达目标的路径不同。为了从大企业手中夺取市场份额,中小企业正在使用电销外呼软件逐步的追赶,获取到更多的客户。

 语音外呼软件已成为中小企业追赶大企业的利器,并且语音外呼软件可以采用云端部署的方式,部署不需要等待,可以马上使用。语音外呼软件的价格不高,相对于人工坐席的工作量可抵2-3人,可谓性价比高,不收任何系统费用,按需付费即可。

 中小企业可以根据发展变化,自行增减座位,扩展系统功能。比如,CRN系统、增强销售和客户数据管理统计能力,提高获取线索商机的能力。




二、如何选择电销外呼软件

 电销外呼软件主要由人工与机器人相互工作,遵循二八原则,根据工作方式的不同,使用电销外呼软件的外呼量是人工的多倍。

 电销外呼软件,件如其名,每天都可以打电话,并设置行业术语和与客户进行智能对话。正确判断客户意向,筛选潜在客户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电销外呼软件能很好地满足一系列系统的稳定性、高可用性计划、高并发量以及未来的扩展等条件也很重要。稳定的外呼软件主要体现在功能上,常用的功能有主叫、来电、录音、来电界面、语音助手、报表、录音等。在选择时也要注意选择的供应商如何,提供商是否能够实现这些功能,是否能满足企业后续的开发,这些都是要考虑的点。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