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scrm系统是什么 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的价值
智齿scrm系统是什么 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的价值
2019-11-19智齿科技 scrm管理系统 scrm系统

智齿scrm系统是什么 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的价值

 互联网快速崛起,使得我们的沟通更方便,企业网站可以让不同的管理层快速对接不同的员工。 尽管企业网站的管理已经如此方便,但企业的管理者仍然希望解决许多问题。因此,连接企业网站的scrm系统也成为企业的优先考虑事项。scrm系统是什么呢?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有何价值呢?




一、scrm系统的简介

 scrm系统是以客户管理与私域孵化为核心,通过对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进而通过日常和客户的随访维护沟通对客户进行精准营销分类,提高客户转化率,同时还具备员工工作状况的监督和人员管理、公司部门间日常工作的管理。SCRM系统有很多功能,在企业的日常工作和客户开发过程中很有帮助。

二、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有什么价值

 1、获取精准流量

 时代总是在变迁,获取流量的方式也是在变化,从PC端转换到移动端,从门户网站主导扩大到搜索引擎、淘宝,到现在的社交平台和内容平台。无论何时,企业对流量的需求都很明确,不过,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客户逐渐不点击广告,从大流量平台获取流量的成本越来越高,转化率越来越低。因此,企业开始需要挖掘更准确的流量获取能力和运营能力,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就成为企业使用的对象。微信平台庞大的客户数量和社交网络为企业提供了专用域流量池,帮助企业实现与用户的近距离交互,直接了解客户需求,准确识别客户潜力,为企业提供潜在级别的客户数量。




 2、进行品宣

 随着用户理念的变化,企业越来越难以通过不断发布广告来提高品牌知名度或获得高流量转换率。顾客对某个品牌的好感,已经不仅仅是知名度,还关注着该企业的“角色”、“亲切”、“社团的评价”、“顾客的心情”等更深的层次。scrm管理系统使其服务客户质量得以提升,培养客户忠诚度。

 企业微信scrm管理系统还有很多无法展示的价值,使用scr系统不仅仅实现私域运营,还可实现公域+私域的共同孵化。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