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齿云呼叫中心:电销场景的提效利器
智齿云呼叫中心:电销场景的提效利器


“不以赚钱为目的的企业经营都是耍流氓”,虽然是句玩笑话,但道理很严肃。

任何一家企业,营销变现都因为关乎生死存亡而备受重视。而电话营销作为最主要的营销工具,依然在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电子商务等行业广泛应用。

传统的电销模式普遍存在工作效率低,人员管理难问题,让企业事倍功半:

痛点一:组织架构不清晰,人员管理困难

由于企业的电销工作主要由电销人员独立完成,故而对电销人员的管理及能力建设变得十分重要。如果没有完整清晰人员组织架构,就无法对电销人员进行整体系统的管理;另外,每个电销人员的外呼数据不能有效的进行隔离,从而导致工作重复,更严重者会导致电销人员之间争抢外呼数据,从而导致企业不和谐,甚至影响业绩提升。

智齿云电销应用场景:权限管理明晰

智齿云呼叫中心针对电销组织架构不清晰和电销外呼数据权限等问题,专门研发了后台电销组配置及组织架构配置的功能。通过配置电销组,可以更好的管理电销人员,包括电销组新建、删除及员工配置等功能。另外,组织架构支持多级组织结构配置,组织结构配置好后可以对数据权限和员工进行更好的管理:上级部门的管理员可以看到所有下级部门的员工数据,平级部门管理员只能看到自己部门下的员工数据,而员工只能看到自己的数据,包括组织机构部门配置、管理员配置、电销组配置。对应功能如下:

痛点二、客户数据管理不合理容易造成客户流失

目前,大多数企业还是人工方式进行客户资源管理,缺少正常的任务管理流程,通常也没有设置专门的部门或岗位进行协调,管理规则更是不规范。客户信息散落在不同部门或人员之中,不仅无法利用,而且在业务调整和人员变化时,无法及时收回,容易出现客户信息丢失,从而导致客户资源的流失。

智齿云电销应用场景:客户数据分配及回收规范化

客户数据对于企业来说,是最核心的资源,如何帮助企业进行规范管理,是智齿呼叫中心一直努力的方向。目前,智齿云电销通过数据导入、数据分配及数据回收三个功能高效的解决了企业的痛点,促使企业客户数据流程规范化。

1、数据导入: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导入企业自己定制的数据,其中包括:任务管理、任务数据导入(excel表格方式)、任务数据表头自定义。对应功能如下:

任务数据导入

2、数据分配:任务有两种分配方式,既可以在导入时自动分配,也可以导入到系统后手动分配,其功能包括:数据导入自动分配、数据手动分配、未分配和已分配数据查询。对应功能如下:

数据分配

未分配数据查询

3、数据回收:对于利用率不高的数据,可以进行回收,或者是进行转移,从而提高数据的利用率,其功能包括:数据回收、数据转移、数据删除。

痛点三、电销效率低下,业绩难以提升

大多数企业在进行电话营销时,会遇到很多问题导致电销效率低下,业绩难以提升,主要原因来自以下几个方面:

1、在进行多次电话外呼时,号码常常被标记为广告推销等;

2、完全靠人工手动拨号,电销人员浪费大量时间在拨号和等待客户接通上;3、客户信息没有系统记录,无法分类管理,无法有效监督;4、没有一个明确的外呼联系计划,总是盲目打电话;

智齿云电销应用场景:高效的外呼机制

对于企业电销效率低下的一系列问题,智齿呼叫中心潜心专研,一一击破,开发了号码更换、一键外呼及联系计划制定等功能。

1、号码更换:如果因为外呼情况被标记,可以灵活的更换外呼显示号码,在1天内完成配置。

2、一键外呼:在对应的外呼数据中有一键外呼的功能,同时会弹出外呼弹屏,弹屏支持自定义字段展示、通话历史、备注和跟进结果记录等功能,提高记录效率。

3、联系计划:对于需要后续跟进的客户,可以记录联系计划,到期会在系统进行提醒,另外,还可以对联系计划随时编辑,计划报表可以导出,进行查看处理。

任务数据拨打

痛点四、无法精准统计外呼效果,员工考核没有合理依据

目前,好多企业对于电销人员的工作情况无法精准追踪,不清楚电销人员的工作量,比如通话次数、通话时长、通话内容等,导致员工考核没有合理依据。

智齿云电销应用场景:效果统计精准,便于总结

智齿呼叫中心云电销场景,从任务报表、坐席工作量统计及通话记录三个方面着手,帮助企业解决效果统计困难的难题,促进企业电销工作效率提升。

1、任务报表:详尽的任务跟进情况,方便对任务进行整体的总结,其功能包括:任务数据预览、任务数据跟进情况、任务数据跟进明细。

任务统计

2、坐席工作量:统计所有电销坐席的工作量情况,输出坐席工作量报表,其中包括接通情况、通话时长等数据。

工作量统计

3、通话记录:通过记录通话记录的明细数据,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数据统计维度进行统计。

通话记录统计

目前,电话营销依然是最具效力的营销方式,其特点省时、省力、省钱,直接。智齿呼叫中心基于企业的实际情况搭建低成本、高回报的一体化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在短时间内及时把产品价值传递给目标客户,迅速抢占有效的目标市场,助力企业提升营销效率。


重点推荐:

相关阅读:

智齿云呼叫中心:以人工智能助力云客服、云电销场景

智齿云呼叫中心 | 电话呼入场景的必备良品

智齿呼叫中心之前,你遇到的可能都是假的“呼叫弹屏”

智齿云呼叫中心:让客服管理“运营至简”

智齿云呼叫中心:六大功能为呼入场景赋能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