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电话外呼公司选哪家 智齿科技获1亿美金融资!
电话外呼公司选哪家 智齿科技获1亿美金融资!

电话外呼公司选哪家 智齿科技获1亿美金融资!

电话外呼公司如何选择,选择哪家呢?企业面对如此的外呼公司,选择时真所谓“挑花了眼”,智齿科技在2022年春节开工之初,于2月14日完成了D轮融资,此次融资金额高达1亿美金,约合6亿多人民币。


一、电话外呼公司选哪家

智齿科技是一家电话外呼公司供应商,为企业提供电话营销外呼系统解决方案,在2022年获得1亿美金的D轮融资,由此可见资本对智齿科技的认可。

智齿科技的电话营销外呼系统具有丰富的功能,即能有效防止最令企业头疼的封号难题又能提高效率,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自动外呼,只需将名单导入系统中,即可实现批量外呼,在一定时间内呼出更多的号码,获取客户,提高效率的同时也提升业绩。

2、CRM系统可以管理客户信息,掌握请基本信息、交互记录,对客户分类,并对外不显示完整的电话号码,防止用户信息泄露。

3、电话营销外呼系统自动录音并保存通话, 便于后期质检,也可以筛选出优秀营销技巧方便大家相互学习。

4、统计分析,电话营销外呼系统不仅能查看某段时间的外呼量、接通量等数据,还可以统计座席的工作状态。




二、智齿科技获得1亿融资

智齿科技的1亿美金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2期领投,高瓴创投、云启资本、未来资产跟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次融资再创新高,刷新了国内客户领域的新纪录。智齿科技深耕客服与外呼领域,为各行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其奔跑速度令其他公司惊叹不已,并在资源、运营、产品、技术等方面全面构筑了竞争壁垒。
智齿科技的电话营销外呼系统已经在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应用,并与千家龙头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备受企业青睐。

2015年以来,多家机构对智齿科技进行投入,现已完成7轮融资,保障了智齿科技的进一步科技创新与发展。智齿科技提供了高质量解决方案,并具有卓越的运营能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电话外呼公司选哪家,想必大家看完本文在心中已经有了答案,智齿科技荣获1亿美金融资,资本信赖,选择智齿科技可靠、安全、放心。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