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科技电话自动呼叫软件或为“神器”
智齿科技电话自动呼叫软件或为“神器”

智齿科技电话自动呼叫软件或为“神器”​

 科技在不断的发展,5G技术、AI智能、元宇宙等概念的提出,企业的诸多智能技术逐渐落地应用,让广大企业看到了与以往不同的降本增效新机遇和解决方案。智齿科技电话自动呼叫软件由此而生,它的出现或许成为电销神器。




一、电话自动呼叫软件有何功能

 1、电销外呼软件一键导入后台,机器外呼量是人工的3倍,记录其通话内容,对其内容进行意向判断。解决了人工代理拨号效率低、销售团队运营成本高、意向客户少等问题。

 2、智齿科技研发的电话自动呼叫软件深击电销痛点,与传统人工呼出电话量相比较,可实现800-1100个电话、全年365天、24小时在线、100%专业热情等。

 3、使用智能化现代科技,集AI技术、大数据等多项先进技术于一体,智齿科技的电销外呼软件具备多轮通话、智能中断技术、定制语音、自动批量拨号、自动人工转接、自动分类筛选、tts技术、统计分析报告等多种智能化功能。




二、电销外呼软件的作用

 智齿科技的电销外呼软件应用场景覆盖多个行业,让企业销售更高效、更真实、更简单。ai科技逐渐进入了企业营销使用,企业使用电话自动呼叫软件效率极高,机器人也不像人那样情绪化、疲惫,可以在客户开发中不断开发客户,使用真诚录音可以让客户像与他人交流一样倾听,完成一些基于流程的交流。

 使用电话自动呼叫软件替代人工外呼,可以有效降低企业用工成本,让员工的主要精力与主要客户跟进。自动判断意向客户、自动呼叫、一键导入等功能有效的节约时间。

 自动筛选号码功能,并记录通话记录,为质检作准备。还可以通过电话操作及时记录感兴趣客户的信息,便于客户跟踪。

智齿科技研发的电销外呼软件让人工座席重回本位,实现价值的最大化。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