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自动电话呼叫软件的应用场景 外呼机器人系统高效工作
自动电话呼叫软件的应用场景 外呼机器人系统高效工作

自动电话呼叫软件的应用场景 外呼机器人系统高效工作

 外呼机器人系统为企业提供了另一条出路,企业使用自动电话呼叫软件每天可以打1000个电话,并且不具有人的情绪影响,并以稳定的情绪面对每一次谈话。外呼机器人系统可以代替人工吗?估计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但这对于受到AI技术加持的机器人系统来说,是非常片面的。

 自动电话呼叫软件可应用于哪些场景呢?使用外呼机器人系统助力企业高效办公,快速激活用户。





一、自动电话呼叫软件的场景

    1、营销:一般客服坐席都需要盲打电话号码,找到并判断感兴趣的、值得跟进的客户,到达需要信息的客户,本质上是营销,但由于营销号码不够准确,需要进行号码筛选。在初筛时,一般接通率极低,意向客户比例也小,大量重复性工作浪费大量时间,但毫无用处。这时,自动电话呼叫软件就可以派上用场了。自动可以筛选不准确的数据,获得精准客户数据,完成筛选工作,获取意向客户。

    2催收催收和通知的应用基本相同,两者都是将需要知道的一些信息告知和告知接收者,接收者的反馈分类相对简单:知道并同意或拒绝。在这种场景下,机器人外呼目的明确,通话内容重复性很高,外呼机器人系统可以发挥很好的作用。




    3回访客服需要逐一回拨公司的客户,进行服务回访和身份验证。例如,保险订单确认、4S店服务回访、部分商家网站注册确认等。在这种场景下,通话轮次相对较长,但接听方和通话方都比较认同遵循固定流程的话语,目的和意图明确,通话内容重复性高,非常适合机器人外呼系统进行工作,减少客服人员的重复性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


二、外呼机器人系统提高效率

 外呼机器人系统成本低,效率高,并且其价格也不贵。智齿科技提供0成本体验机会,可15天免费试用,一般一台系统软件的月租金在几百左右,一个外呼机器人可等同于3-5人,相比月均五六千,需要社保和各种福利的电话营销员工绝对值得。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