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科技:语音外呼机器人的价值体现在哪(电话外呼系统怎么样)
智齿科技:语音外呼机器人的价值体现在哪(电话外呼系统怎么样)

智齿科技:语音外呼机器人的价值体现在哪(电话外呼系统怎么样)

 语音外呼机器人与智能ai技术深度融合,形成营销、服务一体化平台。电话外呼系统借助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可以直接完成常规标准化和重复语音,提高效率,大幅度降低成本。



一、语音外呼机器有哪些价值点

    1、智能意向管理:真实跟踪客户意向

 有效呼叫通过率是呼出呼叫的主要指标。在外呼过程中,通常会出现停机、空号或错号的情况。靠人工拨号,浪费时间,大量无用的工作容易造成工作人员烦躁,影响后续电话沟通的效果。

 智齿科技的语音外呼机器人快速筛选号码,只需将电话信息导入电话外呼系统,智能外呼机器人即可自动呼叫。

    2、识别意向

 语音外呼机器人可识别客户意向,结合到达节点、交互回合和通话时长,能够真实跟踪客户意图。根据不同情况,完成客户意向等级的分类,方便业务人员进一步跟进有效来电。例如,促销和营销场景被自动划分为意向客户、潜在客户和无意客户,这有助于营销人员准确匹配客户。




    3、数据可视化:满足数字化运营需求

 电话外呼系统通过总结分析不同时间段、不同地域、不同语音技能的呼出数据,运营商可以通过制定呼出策略,不断提升拨号效果,实现高效的数据应用迭代。

 智齿科技的电话外呼系统可以实时转接通话语音保存文字,全程存储通话语音,监控记录通话状态。提供多维可视化数据报表,帮助各级管理者了解服务运营情况,控制出库任务的量化指标。让数据更快地为产品和服务产生价值,最终实现真正的数据驱动业务。

 智齿科技研发的自动语音外呼系统可以云部署,也可以采用私有云部署,可满足客户多渠道接入需求或业务系统对接需求,通过标准的外部接口提供持续稳定的服务。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为上千家企业服务,广泛应用于教育、银行、医疗、政府和企业等领域,助力呼叫中心提质增效。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