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科技:呼叫中心软件有哪些价值 智能外呼语音机器人的功能
智齿科技:呼叫中心软件有哪些价值 智能外呼语音机器人的功能

智齿科技:呼叫中心软件有哪些价值 智能外呼语音机器人的功能

 企业正在享受呼叫中心软件所带来的好处与价值,ai技术与智能外呼语音机器人的深度融合,可以直接完成常规标准化和重复语音,提高了通话效率,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一、呼叫中心软件的价值

 企业在通过电话外呼完成企业宣传、营销等业务场景,不可避免地会面临人工成本、培训成本、管理成本快速上升带来的运营压力。

 在深入了解企业外呼的业务特点和需求后,智齿科技研发出呼叫中心软件系统,该外呼系统综合运用了NLPASRTTS等核心技术。它具有“语音标准、智能响应、语音真实、情绪稳定、部署方便”的特点,能够针对多样化的呼出场景,流畅自然地与智能语音进行交互,将呼出通话的效率提升一倍。

二、智能外呼语音机器人的功能

    1、智能交互,拟人

 我们都不愿与普通的机器人进行刻板的对话,智能外呼语音机器人能模拟真人的声音,使其能更顺畅、更自然地与人交流。智齿科技的智能外呼机器人可以根据企业不同的业务需求选择不同的音色,并可定制特色音库,达到理想的音色效果。




 智能外呼语音机器人还可以自主学习,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更高效,可定制专有的语音识别模型,提高识别客户交互的能力,为客户更好的服务。

    2、基于高新技术

 结合语义理解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能够真正理解用户想要表达什么,快速回答客户问题,实现多轮互动,回答问题,耐心细致,亲切自然。我们还支持在通话过程中随时中断通话。当客户聊天时,智能机器人也能巧妙化解,引导客户回到主业线上。

    3、统一语音标准是外呼机器人的核心优势。

 呼叫中心客服软件系统可以快速、高效的完成工作,保证机器人回答合规可控,保证语音呼出级别的一致性和可控性。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