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电话外呼机器人系统应用“对症下药”
智齿电话外呼机器人系统应用“对症下药”

智齿电话外呼机器人系统应用金融业“对症下药”

 如今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的转型之路,金融行业业不例外,使用智齿科技的电话外呼机器人系统针对金融业的所具有症状,实现“对症下药”,解决问题。




一、电话外呼机器人系统对症下药

 1、症状——情绪管理难

 传统上,客户感知和催收一直是金融业的一个非常挑剔的问题,如何建立完善、高效、合规的管理体系成为该行业的薄弱环节。以银行催收为例,传统实现催收需要大量的人员外呼,主要依靠人海战术,通过大量的外呼电话实现催收的场景。但传统的人工催收存在情绪不稳定、不可控的状况,过激言论和行为阻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针对这种情况,智齿科技的电话外呼语音机器人可以从客户感知、质检、催收的角度策划不同特点的产品,通过相互合作,高效、标准地完成相关工作。其中,电话外呼语音机器人每天处理所有人工电话应答,下载全过程录音,了解座席的沟通话术,提出优化建议,对梳理行业合规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




    2症状——成本费用高。

 据统计,目前中国专门负责催债的人员近30万人。消费行业逐渐增多,催收场景极具增多,市场人员严重短缺,人员成本翻了两番。人工智能的中心目标是降低成本,节约人力成本。电话营销外呼系统具备完善的功能,支持语音识别技术,通过不断升级迭代技术和话术库补充,其机器人可以自主了解上下文,实现多轮对话。值得一提的是,智齿科技的电话营销外呼系统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与行业话术的积累,具有丰富的功能,机器人可以实现语义理解,支持通话内容中断,在同类产品对比中形成了突出优势。

 智齿科技在客户联络领域扎根数10年,深知金融行业痛点,凭借自主研发的电话外呼机器人系统对其金融行业对症下药,改变传统金融业,降低企业的人工成本,大幅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客户体验。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