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呼叫中心软件带来智能化升级体验!
呼叫中心软件带来智能化升级体验!
2020-07-08智齿科技 自动外呼软件 呼叫中心软件

呼叫中心软件带来智能化升级体验!

 呼叫中心软件目前广为企业使用,其功能丰富,精准分析客服的工作状态与各方面多维度的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了运营方向,依托于大数据的高新科技,企业纷纷使用自动外呼软件。




一、呼叫中心软件的智能化功能体验

 1、呼叫中心软件具有的数据管理功能

 各种数据报告为管理员提供详细准确的数据支持,便于企业进行客户信息的积累管理、客服坐席的工作状态和考核、通话录音的保存和管理,也非常方便团队的管理和话术的共享。

 2、CRM

 自动管理日常通话中产生的有效客户,客户信息的自动输入、报表的自动生成管理、下次交流时客户信息会自动显示在画面上,无需手动处理,更加方便、高效、准确。

 3、客服工作状态管理

 呼叫中心软件可掌控人工坐席的工作状态,其中包括总体客户来电数量、满意度评价、外呼的成功数、拒绝拨打数等多项数据内容,详细了解各员工的业务情况,优化业务量的配置。




 4、数据报告

 自动外呼软件具有数据发分析功能,各项数据报告支持生成日报、周报、月报、季报以及年报,并可以自定义日期查询。另外,所有数据都可以通过折线图、柱状图等直观生动的图表形式表现出来,数据对比与分析一目了然,管理者从此摆脱了诸多繁琐的工作,重点关注内部管理、对外优化,提高整体运营效果。

 自动外呼软件使用最新先进的科技,包括云计算、AI技术、NLP技术,集手机、电脑为一体的呼叫软件。

 智齿科技公司在客户服务行业扎根数十年,专注为企业提供功能全面、高效稳定的外呼软件,帮助企业迅速提高顾客满意度和营销效率,努力构建服务新生态。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