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外呼软件不会选?智齿教你几招机器人外呼的选择方法
外呼软件不会选?智齿教你几招机器人外呼的选择方法

外呼软件不会选?智齿教你几招机器人外呼的选择方法

 对于企业而言,营销获客是其盈利的最终目的,电话呼叫就成为企业外呼的不二之选。企业将完成电话回访、营销、通知等一系列企业经营过程。在售后服务阶段,还需要通过外呼软件进行顾客满意度调查、维持顾客关系等。

 机器人外呼省时省力、低成本,极大的帮助了企业扩大和维护客户,提高利润,对与企业来说“电话线路是生命线”也不为过。所以选择合适企业外呼的系统就至关重要,如何选择机器人外呼系统呢?下面教你几招。




一、电话外呼软件的根基——稳定

 如果所选电话外呼软件线路不好用、不稳定,3天内2条线路服务将中断,企业业务将停滞,任何企业都不想遇到这种局面。

 所以,选择外呼软件,在线路问题这一部分上不能特别马虎,优秀的企业呼叫线路不仅提供更稳定的运营商线路,还提供多条备用线路以保障用户长期稳定的使用体验,智齿科技的外呼软件安全稳定,为上千家企业用户服务。

二、机器人外呼的数据分析功能

 智齿科技支持数据分析功能,可以展示人工客服的工作状态,因此,对于坐席的出勤率、通话接听率、显示忙碌时间和平均处理时间等数据,电话外呼软件可有效地记录数据并生成详细的报告。通过对数据中反映的深层问题的挖掘和分析,研究和挖掘数据的关系,大大提高现场管理的效率,提高服务水平,发挥更多的效果。




三、ai机器人外呼的数智化功能

 如何在每天积累的数据中获取目标客户,制定战略方向,优秀的数据分析挖掘能力是不可缺少的。机器人外呼系统具有多维报告分析功能,基于客服数据自动生成报告,多维组织的数据通过各种分析行为,分析数据,使企业从各种角度多角度观察数据库中的数据,深入了解数据中的信息。

    1、自动弹窗

 显示客户的信息和跟进情况,客户跟进流程会自动通知,全天呼叫任务,自动告知进度。

    2、自动录音

 新人培训直接重播精英的通话录音,迅速学习,快速的成长。

 3CRM

 未及时对接的客户资源可以自动分配,提高个人效率,使团队有健康的竞争意识。

传统企业要想获取更多客户,需不断增加员工,随着人员的增加,成本也越来越高,不适合企业的长期发展。智齿科技将不忘初心,站在客户服务的最前沿,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好产品。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