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私域运营工具有哪些 scrm系统有何功能?
私域运营工具有哪些 scrm系统有何功能?


立刻了解更多【智齿科技解决方案】 

点击文字,一键免费注册~~

私域运营工具有哪些 scrm系统有何功能?

    私域流量运营的红利期真正来临,与其合作的营销手段自然也是逐渐跟上,私域流量运营工具市场上有没有呢,scrm有何功能?


一、私域流量工具有哪些?

    SCRM是私域运营工具的一种,简单地理解为社会网络中的CRM系统,可以实现多渠道的无缝协作,帮助企业与顾客之间进行销售、营销和服务的互动。高效的互动促进管理的增长,为客户提供更新颖的交互过程,最终实现增新留老,把客户沉淀到自己流量中的目的。增加市场份额,真正做到客户与企业、企业员工之间、社会与企业之间、企业员工之间的社交化。

二、SCRM的核心功能是什么?

    1、私域引流

    通过全面的渠道引进意向用户,扩大企业的私域流量空间。

    2、批量添加好友。

    提示导入,批量通过好友申请确认,智能一键通过。

    3、通道活码引流。

    全道线索的引入,将客户扫码分配到不同的销售中,解决了客户分配的问题;不同渠道对应不同的活码,智能化地识别顾客从哪一个渠道进来的标签,以此追踪获客轨迹。


    4、裂变

    多重玩法,帮助企业指数级获客,通过诱人奖品、任务海报作为支撑,多种玩法助力企业吸引更多客户。

    5、社区分裂。

    利用标记群组与自动建立群组的结合使用,容易实现私域社区客户的高速增长。

    6、私域保留。

    私域流量池快速沉淀,有效触及用户,帮助企业保留用户,高效转化。

    7、个性设置

    对来自不同渠道的客户有不同的回复方式,并具有快速回复、定向群发等操作功能,可以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运营,尊享专属体验。

    8、社区管理。

    内建群互动、群发提醒、群积分、群组管理等完善的运作能力,自动运行能力实现群高效管理。

    9、智能回复

    scrm管理系统具有机器人,客服根据知识库内容,快速的回复客户。


    10、数据管理

    通过多维的会话数据分析,聊天室时间长、聊天率、群活动数据、用户数量等,可以优化营销活动和客户运营分析。

    11、转变营销方式。

    智能化标记精细操作,用户操作制度,提高客户活动度和客户转化率。

    12、顾客标签的管理。

    公司可以根据业务场景,智能地给客户打上标签,充分满足客户运营需求,针对不同的人群、不同渠道,精心的活动营销制定,标签可手动/自动的设置添加。

    13、客户管理。

    负责客户服务号码的管理,分配客户、客户服务号码处理的问题数和内容,提高沟通效率,提高转化提示能力。

    14、顾客画像

    即时显示客户的基本信息,跟踪顾客的路线,设定智能标签,快速了解顾客意向,引导顾客转化。

    私域运营是目前企业最理想的营销解决方案,需借助专业的私域运营工具——scrm,助力企业留量增量。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