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能外呼可以做什么,外呼机器人助力企业外呼
智能外呼可以做什么,外呼机器人助力企业外呼

智能外呼可以做什么,外呼机器人助力企业外呼

    智能外呼业务主要是指某些公司或者企业购买或租赁他人的设备,完成自己的呼叫中心任务,为客户提供呼叫服务。外呼任务进展到哪一步,管理员都能做到心中有数,并进行实时监管和效果统计,进行呼叫数据分析,及时调整策略。



一、智能外呼做什么?

    智能外呼平台接口可以完成客户的文件存储过程模块,对于经过电话交流和沟通的客户,智能外呼系统是基于服务平台的。ai外呼机器人是一种自动呼叫,代替人类,以筛选顾客为目的的销售和顾客服务系统。针对各个行业,外呼机器人提供个性化的主叫服务,一台机器人每天的呼叫数达到800-1000左右,其效率是人工的几倍。另外,根据与顾客的交流情况,ai外呼机器人可以代理销售人员,自动筛选有意向的顾客。可以将记录转换为文字,便于员工跟进。

    使用机器人拨打的电话客户是可以接受的,ai外呼机器人根据企业提前设定好的话术与客户进行交流。外呼机器人的话术设置也十分简便、灵活,可以根据本身的行业属性设定和补充话术,与客户的交流不是假声,而是真人录制的。 因此,智能机器人外呼可以与客户保持交流。




二、外呼机器人助力企业外呼

    语音外呼机器人使用线路号码或回拨线路,仅从线路上考虑,回拨线路的作用跟日常使用的电话号码几乎相同,这样使得外呼更加平稳。 另外,智能机器人外呼需要人工操作,用装置拨号,一键呼叫。从人员成本上考虑,智能机器人外呼节省了很多人力成本。智齿科技的外呼系统在回答客户问题和跟进客户方面更有优势。

    电销人员流动量大,很难招聘,还需要对相关业务进行定期培训,但又会出现培训3个月后,客服又跳槽不干的情况。这浪费了企业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造成了损失,而ai外呼机器人无需担心招聘、培训、退休等问题,即开即用,无论面对什么样的顾客,都能保持对工作的热情,最重要的是,不用担心辞职。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