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电话外呼为何被企业所需?呼叫软件如何管理?
电话外呼为何被企业所需?呼叫软件如何管理?
2020-10-23智齿科技 呼叫中心软件 电话外呼系统

电话外呼为何被企业所需?呼叫软件如何管理?


    大数据是目前社会的主流趋势,企业对数据进行分析也成为了必然,为什么要在数据分析上竞争呢? 许多传统的竞争手段随着全球化的趋势而失效,专利技术很快就可以复制,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越来越困难。因此,竞争的基础只限于强而有效的执行、明智的决策和从业务流程中获得最后的有价值的机会,而通过利用数据分析来实现。


    呼叫软件已成为企业管理者切实有效的精细化管理工具和数据支持。呼叫中心软件怎样管理呢?




一、呼叫软件6方面实现管理

 

   1、销售过程指标管理

    制作营业担当呼叫时间和个数的统计、销售线索的评论和统计、顾客资料管理、完美的流量统计报告等管理数据。

    2、广告效果管理

    对市场营销部门进行宣传效果的统计和评价,包括通过媒体效果的评价、广告投放带来了多少顾客咨询、成交额是多少、每个媒体的广告效果如何,企业管理者了解投入产出比,进行市场营销。

    3、分公司的业绩管理

    大部分企业都面临着分公司的管理问题,但业绩管理是最先进行的。全国各地公司的管理课题特别大。呼叫软件主动推送数据,为企业提供决策依据,进而改变策略。




    4、建立学习型组织

    电话外呼系统在创建学习共享型组织方面非常出色,通过系统下载和播放实战通话录音,进行主观评价和共享,帮助员工迅速提高业务技能。

    5、客户行为分析

    根据顾客的历史信息、呼叫信息、顾客等级等信息,建立顾客访问分类模型,对访问顾客进行顾客细分,对不同的顾客群采用不同的服务响应战略,从而提高顾客满意度。

    6、服务水平

    数据跟踪基于“抢占率”的服务水平标准,该标准反映了每个班次的操作员数量、呼叫数量和订单数量、响应时间以及客户的失望程度。

    数据挖掘在呼叫软件的应用可以降低成本,增加收益,提高效率,规避风险,扩大影响,消除故障。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