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能电销机器人精确初筛客户,打造电销新模式
智能电销机器人精确初筛客户,打造电销新模式
2019-01-09智齿科技 电销机器人

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趋于成熟,许许多多的智能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与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此:“智能生活”“智能城市”等口号不断喊出,“智能外呼”也随之而来,并别在电销行业迅速掀起了一场机器人与人类的较量。  

1 靠实力创造智能外呼方案,打造电销新模式 

收到人工智能告诉发展的时代因素影响,许多企业已经陆陆续续开始了以智能代替人力的电销大改革,智能外呼不仅提高了企业的生产力与工作效率,在最大程度上的开发了企业的发展潜力。 更确切的来说,智能电销机器人可以将电销的效率轻轻松松的提高到5-6倍,人工电销拨打200-300通电话每天,而电销机器人可以呼出800-2000通,不能不说,这使企业的电销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电销机器人也成为现在人们口中的电销神器。 


 2 信息准确转化、五大技能模块,精确初筛客户 

令人惊叹的不仅仅是机器人的效率,从机器人的工作效果来看,机器人不仅可以大量的减少重复性高的枯燥工作,还准确的将电销过程中的数据统计并且记录下来,使工作结果更加精确有用。 电销机器人拥有ASR、SLU、DM、NLG与TTS五大对话体系技能模块,可以准确的理解客户的话术,并且根据数据库中的知识流畅做答,精确的语音识别和智能通话将企业的潜在客户一个不留的寻找出来,并且将外呼时的通话内容录音保存,客户分类标记,更利于结果的交接,人机交互。 

 3 人工智能赋能电销,大大节省用人成本 

中国的人口红利时代已经过去,且对于电销这个劳动密集型的行业,往往浪费大量的用人成本,且电销员工往往有离职率高,培训成本高,转化率低等问题,这样一来,更加剧了企业的时间成本浪费问题。 而电销机器人可以完全排除这些问题,并且机器人的成本是人工电销的1/4,功能量却可以完成五六个员工的外呼数量。 因此,在成本上,不可谓不减少。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