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齿云客服凭借三大核心特点逐渐占据市场优势
智齿云客服凭借三大核心特点逐渐占据市场优势
2018-11-30智齿科技 云客服

由于传统客服系统需要自建系统、自建数据库等,消耗物力人力,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把目光投向云客服平台。在线云客服平台主要依托于互联网,将相关云计算技术进行拓展,以达到帮助企业建立虚拟客户服务中心的目的。云客服平台和其他云服务一样,可以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服务,因此云客服平台有着与传统平台完全不同的特点。 


特点一,智能化程度高,核心技术优异  

核心技术方面,云客服平台通过研发语音识别引擎,不仅能够在用户咨询时抗噪音,还能实时将用户的语音转录为文字加以储存;自然语言理解引擎则是云客服平台另一大核心技术,采用多项自然语言理解核心技术,对用户的提问和对领域文本从分词到语义分析的全部处理算法,让用户需求一目了然。 

 特点二,快捷高效的系统功能,记录客服大数据  

许多朋友往往会有“云客服平台哪家公司好”的疑问,其关键考查点就在于云客服平台的知识量,这也是云客服平台突出的特点。通过百万或千万量级的知识数据库,不仅可记录存储下千万级客服对话记录,更能加快自助问答客服机器人的深度学习效率,大幅提升性能。 

 特点三,与企业传统客服系统完美融合  

一般来说,可靠的云客服平台会同时支持实体机器人、电话客服机器人和网络智能客服三种渠道服务。因此可在不改变企业传统客服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完美融合,从而使企业的客服系统平稳优化转型。

正是由于云客服平台具备智能化程度高,核心技术优异、快捷高效的系统功能,记录客服大数据、与企业传统客服系统完美融合三方面的特点,所以在与传统客服系统的对比逐渐占据市场优势,取代人工服务的比重,值得生产销售商去了解与购买。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