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齿云客服让企业零成本地改变客服体量
智齿云客服让企业零成本地改变客服体量
2018-11-06云客服 云客服

 在当下这个时代,互联网的触角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向众多传统行业,传统行业也在这场互联网技术的狂欢中不断被优化和颠覆,其中云服务被看作是互联网改变传统行业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很多企业选择的客服模式。  

传统行业的客服系统门槛较高,企业投入高,企业在搭建客服体系时,需要支付高昂的软硬件投入费用,以及后期软硬件的升级维护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建设投入对于众多中小型创业公司来说是不可能的,但客服的作用在这样一个用户主导的产品时代却又是不可或缺。  

于是智齿云客服这样的集中型客户服务云平台,依托云服务,帮助企业建立虚拟客户服务中心。可以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服务。避免了企业建设客服体系的大量无用投入,并让企业可以更灵活地按照情况随时零成本地改变客服体量。  

智齿云客服是基于SaaS的企业客户服务平台,支持电话、短信、邮件、微信、微博、APP等多种方式提交诉求,客服人员可以通过一个平台,以工单的形式统一响应和处理客户诉求,提升客户满意度。 对于中小型或成长型的企业,智齿云客服通过提供自定义工单要素、自定义客户信息以及自定义数据字典等功能让企业按需定制适用的平台系统。

而针对大型企业,该产品则是通过在后台提供标准化和专业化的API接口,完成整个数据模型的转换,支撑前端的全渠道协同服务。 根据企业规模大小及不同的需求层次,智齿云客服产品推出了三个版本:精英版、企业版和专业版。精英版,具备客服基本功能,适用于座席量少的小规模企业;企业版及专业版则适用于有特殊行业要求、具有一定业务规模的企业。

 而云客服可以通过利用知识库总结常见问题,通过Web、微信、APP等客户自助服务渠道,让客户自行查看、检索和解决问题,大大降低了重复提问给客服人员带来的压力。并且全方位记录客户信息和客户行为,详细了解客户情况以及服务历史,深入分析和挖掘服务数据,为优化服务、内部管理和营销提供有力参考。  

及时的问题解决和到位的用户跟踪反馈都是有效提升用户体验的方式,而云客服的优势正好能够弥补传统呼叫中心客服模式在这方面的不足。  

这样一个在云端的客服中心相信正是很多中小型企业所需要的,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相信云客服形式及功能会越来越全面,用户体验也会越来越好。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