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如何打造出一个高效专业的云呼叫服务团队呢?
如何打造出一个高效专业的云呼叫服务团队呢?
2018-11-05云呼叫中心 云呼叫中心系统

      “客户至上”的企业服务模式已经成为一个企业立足与成长的根本,客户的服务体验已经不仅局限于使用你的产品或服务,而是向系统化,智能化的方向延伸,因此企业要留住客户,除了保证自身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以外,后期的客户运营也至关重要。那么,如何打造出一个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呢?在企业信息化蓬勃发展的今天,企业引入云客服工单系统进行客户服务已经是大势所趋。
      一、规范客服系统平台建设 智齿云呼叫中心服系统平台是企业面向客户的窗口,客户是从他们原有的渠道联系平台,一切客户请求,都需通过平台,由平台统一分派人员解决问题。目前有些呼叫中心,虽然设置了服务台,但是客户与客服都是通过电话联系,而缺乏严格的规范;有问题直接找服务人员解决,平台又成为真正的唯一联系点。而通过云客服客服系统平台可以建立严格的平台规范,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报障途径,比如网站上Web按钮,应用程序的帮助台菜单,以及客户端程序等等,但对应的都是服务台这一单点入口,客户请求自动记录为工单,操作简单快速,用户体验及满意度相对提高。
      二、建立客户服务帮助中心 创建企业的在线帮助中心,提供24*7自助服务,将客户抱怨降到最低,同时减轻70%以上的客服压力。企业可以通过设置自己的知识库,或集成到企业门户网站,让客户可以实时与客服沟通,提交服务请求,查询事件的处理进度,客服人员也可以实时接受来自用户的服务请求,在请求处理完毕之后,客服人员可以将事件解决方案作为典型问题解决方案生成知识条目供客户或其他客服人员查询。从而促使客户从求助转向自助或互助,既给予了客户良好的服务体验,减轻了客服人员的工作负荷,又提高了团队工作效率。
      三、利用服务报表对客服人员 如何评价一个团队的工作效率,数据是最有力的证据。 智齿云呼叫中心 系统可自动记录服务请求和工单,最终形成各种统计报告和图形报表,客服人员的日常工作自然而然地汇集到系统中。通过完整的数据记录,管理人员可以建立出完善的客服绩效考核机制,从而调动客服的工作积极性,打造高效服务团队。 由此可见,要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还是需要从云客服团队入手,而选择出合适的服务工具和系统是提高团队效率的关键。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