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完善的客服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销售管理
完善的客服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销售管理
2018-11-05云客服系统 云呼叫中心,客服管理

       销售作为企业的灵魂所在,永久发展的关键,如何做好销售管理一直都是困扰很多企业的难题。公司在面临诸多的管理问题时,逐个解决分散管理是非常麻烦的事情,而如何实现销售与其他管理整合也同样是急需解决的问题。这就需要一套完善的客服系统--云客服,它可以在客户、客服、销售之间整合实现一个完善的管理。
       一、线索管理 完善的客服系统可以显示来访的客户基本信息,包括地域IP、来电显示、搜索的关键词等,通过这些信息可以实现不同地域的线索匹配到相应负责人,然后对于需求点能对症下药,有效转化商机。有效的线索分配能导致更快的交易和更高的成交比率,刺激销售成单的可能。这种线索管理功能成了销售管理的灵药。
       二、时间管理 客户有很多种需求,对于需求的时间也是分类的,从时间上看有的是近期继续购买,有的是需要先做了解,日后下单,还有时间不确定等等,这样的我们在联系客户的时候就需要时间分配合理。客服系统中对客户的来访时间,二次咨询时间,客户回复时间,对方时间等等都有详细的记录,其中还包括访客户的标签定义,深度分析客户的需求时间然后可以根据公司的要求区分客户的跟进时间,有条不紊且抓住有利时间促成交易 。
       三、销售管理 每个销售在沟通的过程中会发生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企业也会招聘到各种各样的销售,如果无法监控企业销售过程中发生的各种信息,就无法在管理上做出及时的反馈,对销售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弊端,且会流失大量的意向客户。客服系统中集合了数据统计,留言查看,录音等功能,不管是在咨询还是电话沟通,都会有详细的记录和数据统计,可以实时查看每个人的工作状态和工作质量,在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能及时处理解决,也在管理上提供了方便。
        四、客户管理 企业对客户管理有方,销售也会有热情,会积极地配合公司的政策,努力销售产品;管理不善,就会导致销售风险。云客服系统,有详细的客户数据统计,信息记录,跟进程度的记录,还会生成报表。 可以区分意向客户,签约客户,无跟进客户进而对客户忠诚度,转化度等多个维度进行分析和管理,从而为销售决策提供依据。

https://www.sobot.com/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