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齿智能外呼呼叫中心客服系统自动化服务
智齿智能外呼呼叫中心客服系统自动化服务




智能外呼机器人产品在呼叫中心中是什么样的角色?客服系统自动化服务里,除了客服机器人以外还应该配备智能外呼产品,智齿科技90000+企业客户积累,智能外呼机器人更贴合呼叫场景。


现在客户服务中心,不仅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在售前、售中都具有相应职能。而以往我们通过智能客服机器人来为客户服务中心降本增效。现如今,接入售后和售中场景中,我们利用智能外呼机器人来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加入营销属性。


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应用场景有以下几种:

1.    通知、提醒

在企业用户需要触达用户,来完成某些必要动作的时候。通过电话的形式无疑比短信形式和APP推送的形式来的更为直接和稳定。而此类工作,对于人工来说,重复且枯燥。如果我们利用智能外呼机器人来完成此项工作,则可以完全避免人工浪费,且一个外呼机器人可以在每天呼出电话上千的量,且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用户意向标注,可以有效帮助企业查看用户通知情况。类似于,接听、未接听、呼损、挂断等,都有记录。


2.    沉默用户激活

对于行业来说,采用智能外呼机器人进行用户召回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尤其是付费或免费用户,近期对于行业面临的“丧”来说,用户的增量和存量以及转化都需要企业面对更大的挑战,再次以以往的服务模式,很明显不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了。而该如何召回免费用户呢?采用智能外呼机器人,更快速,更精准,更稳定。


3.    回访调研

对于某些新上线的产品或服务,往往企业都需要进行大量的服务调研和回访工作。使用智能外呼机器人来完成此项工作,最大的好处在于,它可以精准记录用户的使用情况,以自然语义理解技术将用户回复的问题进行标注,方便企业快速了解用户的使用情况以及反馈,帮助企业及时做出调整。


4.    主动营销

而针对某些产能品需要开展促销活动来说,使用智能外呼机器人也可以达到电销人员的某些水平,例如首次接触,虽然用户对产品本身是持有兴趣的,但往往意向判断缺乏一定的标准化。我们采用智能外呼机器人,使标准得以统一,那么在用户意向判断时,就可以按照多层级、多维度的进行判断了,而人工电话销售再次跟进时,效果和转化率自然也会提高。


在呼叫中心和客服中心当中,智能外呼机器人可以说是为企业的售前、售中,起到了自动化的作用。它的价值在于帮助企业可以以更低的成本展开营销动作,方便企业快速定位到目标人群的同时,进行最直接的触达。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智齿智能外呼的使用场景,请关注智齿客服服务号,或登录他们的官网,免费试用、场景试听、他们提供免费15天的使用哦。一天上千通电话的情况下,15天也能为您节省更多的营销成本哦。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