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齿科技智能外呼小功能迭代,带来营销服务新体验
智齿科技智能外呼小功能迭代,带来营销服务新体验
2018-09-17智齿客服 智能外呼机器人


虽然现在政策下来,很多企业都在忌讳使用外呼机器人系统来展开营销服务。但其实这是对于软件的一种偏见,智能外呼机器人系统更多的是帮助企业去完成售前、售中、售后场景的客服机器人。即,线索来源并非是非法来源,而是企业通过自身的网站、APP获取的意向用户信息。


智齿科技智能外呼机器人在今年5月份上线以来,已经为诸多企业用户提供了营销服务辅助。


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智齿科技的智能外呼机器人系统进行了最新的迭代,加入了短信功能。


此项功能最大的优势在于,对于意向用户来说,可以更全面的了解产品,简单来说,通过对用户进行呼叫介绍产品外,当用户产生意向时,智能外呼机器人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情况,发送不同的介绍短信,从而达到信息覆盖的目的。


我们都知道,以往我们人工通过电话的形式,对用户开展营销服务的时候,往往遇到感兴趣的用户都会对用户发送相关资料,而现如今,智能外呼机器人也同样掌握了这个场景,在用户需要你的服务和产品时,我们可以进一步的让用户了解到产品对于他的好处以及如何解决他的问题。


智能外呼机器人的此项更新,在智齿看来,其实是在帮助企业和电销人员,来完成更为全面的服务,例如我们在提醒通知这个服务的情况下,用户表现想要参加或者想要如何时,通过短信,我们可以将业务需要传递的信息,诸如活动参加地址、时间等发送给用户。这在某种程度上,加大了用户对于产品、活动的认知。


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越来越符合市场需求,也越来越符合企业的需要。在N多个场景应用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我们在智齿科技的官网上,可以试听到智能外呼机器人为用户提供服务时的录音。如果您想申请免费试用也是没有问题的。

记住哦,如果要试用或了解更充分,请登录智齿官网或者关注智齿科技官方服务账号,智齿客服。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