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100元/天的智能电销机器人,却成为企业主力利润创造者
100元/天的智能电销机器人,却成为企业主力利润创造者
2018-08-13智齿客服 智能外呼机器人


每天少喝两杯咖啡,少吃一顿大餐为你的电销、外呼中心采购一个智能外呼机器人,接下来的奖金够你一天喝10杯咖啡吃N次大餐!




智能外呼机器人走入企业的1-2年时间里,企业看到了主动营销场景和外呼场景的变革


以企业呼叫中心为例,原来都是通过人力来完成外呼通知场景、活动通知场景、优惠提示、回访调研等高频高重复的场景,不仅消耗大量人力成本,同时占据了更多主动营销的时间。


现如今,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出现,它要颠覆的不仅是高频高重复的简单场景,诸如主动营销场景下,它也希望可以分一杯羹。


智齿科技在近期发布了最新升级款智能外呼机器人,不仅想要改变简单场景的赋能,更需要染指较为复杂的主动营销场景。




谈到外呼,不免谈到人机交互。即人和机器人的沟通,如果机器人的体验感较弱,那么人机交互的成本还不如人工成本划算,但智齿科技深入沟通场景深处,倾听企业需求,同时倾听客户声音,了解了用户使用习惯和用户感受体验后,对现有智能外呼机器人做了全面升级。


从企业操作使用层面以及用户感受两方面,分别展开了升级调整,使其可以满足两端用户需求,从而提升转化率。


企业操作使用层面的升级:


对企业而言如果更好的配置话术模板至关重要原来的配置方法无法避免的让企业陷入到较为繁琐的操作当中升级版中智齿将话术配置进行了整体调整与升级。在话术结构搭建方面,智齿加入了可拓展模型,即通过拓展完成整个话术结构的构造,同时在后续的通话细节方面也做了优化调整,所有通过话术模板配置的模板都可以轻松的在同一页面看到相关逻辑展示,这帮助企业更快的了解每一个细节的设置和节点的话术安排,更直接更方便快捷。


用户听觉感受层面的升级:


用户的直观感受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在电话销售场景下。智齿在此方面通过对通话细节的升级和优化,使其更符合人类交流沟通场景,贴合用户自身习惯。无论是转接人工和突然打断甚至于会话逻辑引导机器人都能做到应对自如。


以会话逻辑引导为例:当我们跳出逻辑引导,问机器人多少钱的时候,机器人会首先绕过你的问题,给你一个答案同时会补充一句,您是否考虑我们的产品?


智齿科技在外呼机器人体验层面的升级使其更符合用户感受,更利于企业自身操作使用习惯。


如果您需要试听场景或了解更多关于智能外呼机器人的消息,请关注智齿客服服务号,我们为您提供更全面的讲解和试听、试用。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