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这里有你想听的智能外呼机器人场景录音
这里有你想听的智能外呼机器人场景录音
2018-08-08智齿客服 智能外呼机器人动态


谈到智能外呼机器人企业到底该关心那些内容呢是机器人多少钱还是机器人的应用场景是否符合企业现阶段需求呢我想更重要的是后者,如果机器人不能满足企业现阶段的需求,即便其10块钱一年的价格,也不能进行采购。


如果想试听更多关于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场景,请关注公众号zhichidata1




众所周知,近期智齿科技发布了其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升级版,其核心宣传理念为,懂企业更懂用户的智能销售,为什么会和市场上面的大部分机器人厂商不一致呢?大部分厂商所倡导的是降本增效,但智齿却把机器人的理念放大到了体验层面,这里面的原因无外乎有几个。

1. 企业需要的是什么样的机器人

从根本上来说企业在选择智能外呼机器人产品时考虑的因素还要回归大本质其本质是降本增效但如何实现如果体验特别的差企业使用的不舒服用户听觉感受更差的情况下无论机器人如何将话术输出客户也是不会买单的


2.  用户需要的是什么样的机器人

听得懂、做得到、能记录、懂逻辑!这是人和人交互的过程中,最舒服的一种状态,但为什么我们不能将机器人的性格模拟成人类呢?为什么不能让机器人做到听得懂、做得到、能记录、懂逻辑呢?

3. 机器人在电销过程中究竟是啥角色

智能电销机器人在人机交互的过程中,其扮演的角色被厂家们定义为主动营销的首次拜访者,在第一次进行电话沟通的场景中,机器人自身不能把自己电话的目的说清楚,试问哪个用户肯听下去?现在的人对于电话销售此种模式的厌恶,恐怕不用多做阐述了。




以上,便是智齿科技此次重新定位其机器人的研发发展理念原因所在,之所以希望企业在采购的过程中,认准体验为王的核心理念,其根本也在于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但是需要将其提升到一个更高的高度,从而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去解决现实场景中的问题。


如果需要试听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应用场景或希望进一步了解智齿智能外呼机器人,请关注智齿客服(zhichidata1)公众号。或者登陆智齿官网www.sobot.com 了解更多外呼机器人的详情。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