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智能电销机器人,究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智能电销机器人,究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最近一直在网上看到关于智能电销机器人的消息,究竟智能电销机器人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呢?


从第一代iphone手机到鼎盛时期的iphone4s,苹果同样经历了很艰难的市场拓宽道路,那时候人们认为手机就只是用来打电话发短信用的联系工具,谁也没想到,它如今已经成为人手一个的上瘾产品。


智能电销机器人也是一样,从2016年开始,智能电销机器人进入电销中心管理者的眼中,那时候,呆滞、语音无法联系上下文、声音生硬。没人会觉得这款产品会取代人类,成为电销的利器。




但看看现如今,智能电销机器人大行其道,短短两年左右的时间,技术的突飞猛进,智能电销机器人的功能不断迭代成长。


那么对于智能电销机器人而言,它对电销中心究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呢?答案一定是前者。


从生产力决定社会的进步角度讲,智能电销机器人在电销首轮沟通的环节中,有着不可替代的竞争力。


以智齿科技的智能电销机器人举例,自动拨打一天的拨打量在1000-2000,这是人工无法取代的,并且拨打时间可限制时段,工作时间可不拨打,等客户可以有时间接听电话再进行拨打,几乎完美的解决了,高拒接和高挂断的问题,效率不仅提升了,精准度也有很大的改观。




人工用来记录电销数据的时候,存在很大的主观能动性,可能客户的一句话,两个人有两个人的看法,有的人认为客户没有意向,有的人则认为客户意向强烈。而真正的管理者是完全看不到这一点的。


那么智齿智能电销机器人在这一点,就有很大的不同,通过标准化的设定,它可以很客观的进行判断和筛选,避免了客户流失。


过去,我们联系客户,员工的情绪问题是老大难,管理者也束手无策,从某种角度来说,员工的情绪问题很大程度上也决定了客户的态度和意向。


而智齿科技的智能电销机器人是毫无情绪的,7*24小时确保情绪高涨,激情洋溢同样可以感染到客户。

所以,智能电销机器人的出现对呼叫中心、电销中心而言,是利大于弊的。


再以智齿科技的智能电销机器人举例而说,多场景贴合企业需求。外呼电销不仅是主动营销的过程,同样也是企业对老客户进行管理的一种营销手段,在企业有活动通知、会议邀约、调研回访场景时,智能电销机器人依然可以对其开展业务。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智能电销机器人的信息,或试听更多场景,请移步智齿科技的官网,上面不仅提供智能电销机器人的更多精彩内容,同时提供场景试听和演示试用。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