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电话客服中心是干什么用的
电话客服中心是干什么用的
2022-10-111 电话客服中心

一、电话客服中心软件怎样为企业进行营销

1、自动弹屏:跟踪和监控所有渠道整合信息,包括pc网页端、移动网页端、微信公众号、微博、app等多种对话方式,无论是在接待还是回答问题都会一并被记录保存。

管理者只需设置好当天的咨询内容,就可以实时查看。

2、智能路由分配:既然是客服系统,肯定少不了对每位客户进行人工服务与接待的,而且随着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及越来越成熟,很多已经利用微博、小程序、app、抖音等新型社交平台建立起联系的客户模式正逐步形成。

3、预测试拨打:根据空闲座席数量、正在外呼的电话数量、平均处理时长等数据综合计算,生成准确的报表,帮助企业调整运营策略。

4、知识库:帮您轻松构建常见问答库共享知识库,支持批量导入/出常用faq模板,学习优化;通过历史对话信息,不断扩充或更改问题,帮助您做出最恰当的商品推荐。

5、工单系统:协同完成任务获取客户信息,创建工作订单,并追踪转化结果;集成crm系统,将跨部门的工作流转得更顺畅,减少企业员工数量,降低企业管理成本。

6、工单管理:可视化工单字段如何打印,实现全局搜索和业务闭环;对于重复工单,可直接拖拽至组织结构块上,并自动创建新的工作订单

7、客服管理:可视化后台管理,便于领导对客服团队的管理,节省管理培训时间。

二、电话客服中心系统是什么

客户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提升客户留存率,有效的提高客户转化率。

客服中心软件通过对客户资料进行分类和整合,建立智能全面、完善的客户档案库并根据用户需求自动生成报告,使客服人员更好地了解客户情况,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加市场份额及新订单产量。

1、全渠道接入:pc网站、移动网站、app、微信个人号码开发商店、公众号和小程序等

2、呼叫弹屏:跟踪每一次沟通结果,不遗漏任何线索

3、多维度监控机器人:支持24h*365天工作;

4、云呼叫弹出屏幕:与呼叫中心联动,在呼叫中心后台可查看客服部门与客户的所有交互记录

5、客户跟踪反馈:协助销售人员制定标准化服务,随时回顾沟通记录

6、快速批量导入客户数据,避免填写或浪费资源在大数据方便的背景下寻找客户

7、支持多种沟通方式:文字、语音、图片、表情,当然还包括各种素材文本、视频、模板消息等

8、快捷回复:强大知识库针对常见问题等进行预设存储,主界面右侧一键快捷发送,让沟通更有时效性

电话客服中心功能介绍

1、我们的客服系统具备自动回答功能,可以24小时在线无缝沟通,减少排队时间,给您带来最舒适的购物体验。

2、支持客服管理,考勤,质检等功能,实现客服绩效的透明化,让领导者的权益得到有效的保障,避免客服岗前培训、后期运营、话术的规范流失。

3、我们的智能客服质量把控,懂法守规,懂业务,拥有专属技术处理流程,为企业保驾护航。

4、可以实时监测客服工作状态,畅享移动办公愉快时刻,同时也方便管理者对客服的工作情况、接待质检。

5、支持全渠道访问:pc网页、wap端、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微博、app咨询、短信、邮箱等多渠道使用,降低企业客户服务压力。

电话客服中心软件的功能

电话客服中心软件的功能是什么,它有哪些优势呢?首先就是全渠道统一管理、来去电弹屏、智能质检、自动语音响应等功能特点。

以上功能特性都为企业提供了很大帮助,让企业省时省力又省钱。

电话客服中心功能

1、来电弹屏当座席人员接听客户来电时,系统会弹出业务受理页面显示客户信息,还可对通话进行录音。

2、ai智能客服机器人我们的智能电话客服机器人具备智能外呼的功能,在常见问题列表中可直接调用知识库中的内容复制回复;

3、自动语音响应根据设置好的ivr程序,可以实现语音流畅配置。

4、自动语音导航我们的智能电话客服机器人可以快速转移来电客户,并支持7*24小时全天候服务。

5、灵活的排队策略根据客户输入选择不同的空闲坐席,允许后续客户拨打更多次甚至更长的电话,避免手机占用和无人值守造成资源浪费。

6、自动语音响应根据设置的脚本模板进行播放或下载操作,用户只需说出您想要咨询的问题即可获得相应的答案。

7、智能质量检验预约功能对客服代表进行考核及主观评价邀请他人代为服务的,记录满意度。

8、智能话务员7×24小时工作电话客服中心软件具备丰富的网络功能,如:全国分布式文字网(web)、数据报告(tts)、客户肖像(acd)、智能质量检测仪等。

9、来电弹屏这个功能可以让客户服务在第一时间查看所有来电的详细情况,包括浏览轨迹、历史浏览记录以及其他信息。

10、智能话务员语音导航我们的语音客服机器人可以实现智能语音交互,主动引导客户进行自助服务。

11、自动语音响应根据设定的参数,电话客服中心软件可以将客户来电转移到指定的技术人员进行服务。

12、自动语音响应根据预设的脚本模板进行播放或下载,用户只需说出自己的服务需求即可。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