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电话外呼系统怎么用
电话外呼系统怎么用
2022-10-111 电话外呼系统

外呼系统的功能有客户标签管理、自动弹屏功能、录音管理等几大特点。

一般企业对于不同需求有对应不同版本,对应价位也不一样。

如果是通用型的话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就行。

市面上外呼系统众多,价格参差不齐。

一、电话外呼系统怎么用

1.外呼系统功能:提供axb模式和回拨模式两种部署方式。

高效避免手机卡封号问题,降低企业封卡风险;简单培训后即可使用,支持每天300-500通电话量。

2.录音管理:所有5秒以上通话记录都会被系统抓取,管理层可以随时查阅录音内容,发现问题及时改正。

3.工作报表统计:电话量,接通量,平均时长等等都可以查看,kpl绩效考核一目了然,管理更加专业化简单化;

4.坐席监控:后台根据实际情况设置相关操作员,并且详细记录座席状态(忙线或者停机)。

二、电话外呼系统的使用技巧

电销企业在使用外呼系统进行营销时,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1.手动拨号效率低下:由于业务人员个数比较多,每天只能打几十至上百个电话。

2.通话录音质量差:有很强的主观情绪造成客户投诉,无从查证高频呼出是否得了病毒感染等不良后果。

3、手动记录与重复性工作没办法处理好:手动拨号和自动外呼可以自己控制速度,对于一些特殊的或者复杂的案例如何分类等需要手动输入并口操作;

4.数据报表统计费用:一般公司都会选择人工来做绩效评价,但是报表统计往往需要人工来完善整理信息...人工去完善所有数据,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效率还低...而且传统的人工拨号也存在很多弊端,导致工作效率低下。

那么有什么新的方法来提升电销效率呢?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新的方式!外呼系统是众多电销企业当中备受关注的一款产品它既能解决封卡问题又能降低人为失误甚至被举报等因素直接找到更好的替代品另外还能帮助企业提升服务效率降低经营成本。

电话语音外呼软件是什么

电话语音外呼软件是指:电话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客户电话,当客户接听电话的同时,系统接收到的呼叫路由器会先接听呼叫中心的人员讲述,等到双方都接听或者可以通话后,对话框才会弹出。

它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需求。

在电销行业使用运营商线路就能很好地处理这个问题。

只要把您使用的呼叫中心系统数据导入进去,设置脚本,点击开始拨号,你就可以实现主叫被叫转换,由企业将客户人员的电话名单分配给坐席工作,这样就大大减少了企业手动拨号的时间,提高效率;另外一种就是回呼模式,把打电话的客户变成被叫,全程都是线路在打电话,我们系统不担心高频封卡问题,只要把您绑定的手机号码加到我们的回呼系统,就可以实现主叫和被叫之间的转换。

这种模式在各个行业都有应用。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