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能电话呼叫-回答80%的常见问题
智能电话呼叫-回答80%的常见问题
2022-09-28智齿科技 智能电话呼叫
现在,智能电话呼叫已经逐渐取代了一部分的人工作业。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不断发展,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筛选,从而使得企业和销售人员更快达到节省成本、提高效率的目地。


一、智能电话呼叫的作用

1.电话呼叫中心提高服务质量:提供统一标准,规范服务流程,让每个座位享受最佳体验;全天7*24小时为客户提供自助查询服务,缩短访问路径及时获知客户信息,提升客户满意度;提供实时监控功能,协调各项公司管理等。

2.降低运营成本:通过ivr/ifr等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呼叫中心将变得容易、灵活和多样化。同时,如果客户咨询某种产品或服务,他们可以按照既定步骤与您联系,并迅速解决问题。

3.增加沟通渠道:通过电话传递信息给顾客,除开电子邮件外,还支持文字、图片、表情等形式的消息给客户,使交谈更有针对性。

4.减少培训费用:只需专注于回答80%的常见问题,其余都是浪费(譬如查询课程、下订单)。

5.降低成本:采用nlp引擎识别和卷积神经网络算法来抗噪音和放弃率很高。

6.提高服务质量:当客户打电话给你时,首要考虑的因素仍然是客户的声音,因此你必须确保24小时人工坐席没有抱怨和怠慢。我们的智能电话呼叫软件不会有空懒的情绪。

7.降低企业成本:通过智能ai外呼可以有效避免人力资源浪费问题,大大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

8.节约成本:使用电脑接听电话,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即开即用,节省大量成本

9.自动记录,精准查询:通过自己的系统直观地输入客户相关的信息,完整生成报告。

二、呼叫中心系统如何提升管理水平

1.智能客服(云呼叫):智能语音质检+ai质量检验+crm系统。

2.ivr导航:客户信息自定义,随时转接到相关部门/团队。

3.满意度调研:对坐席服务情况给出评价及满意度调查。

4.多渠道客户服务:pc端app、wap端、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全渠道客服接入,客户信息一目了然。

5.工单协同办公:创建工单流程自动预警,优先处理重复事项。

6.知识库管理:可按照国家规范维护知识内容,帮助客户提高服务质量。

7.质检分析:监控座位绩效、考核客服人员工作情况。

8.知识共享:根据提前研发的问答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的智能服务。

三、智能外呼营销系统的优势

1.提供全年不间断服务。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代替部分人力从事特定行业的初筛与跟踪工作,将意向客户笼络到相应的业务员手上。

2.降低成本和风险。在各个领域采取灵活的措施减少支出,提高工作效率,扩大市场份额;并引导市场方法,以更快的速度触达客户需求。

3.实时准确地记录和分析客户反馈信息,对每一次外呼都做到有迹可循,根据用户画像,调整营销策略,使之更好地为目标群体设计产品,从而增加盈利概率。

4.完善的crm管理,帮助企业提升绩效。

5,提供智能外呼系统,无需人工输入拨号。

四、智能外呼系统具备以下功能

1、ivr导航+acd话务分配+排队等候+接听转移。这些是传统的按键菜单式操作,没有创新,不符合现代化的交互要求。

2、在线咨询录音监控:主要针对超长时间的重复性问题进行声音质量检测或数据分级评估,识别文字内容自动存储,支持录音播放或下载。

3、智能话务员:客服坐席登陆后台界面,选择智能话务员ivr,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进行智能语音沟通,通话过程按照既定流程逐步处理,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4、监督管理:强制报警监视,规范座椅的运行情况,及时响应客服坐席的服务请求,保证客户服务的连续性。

5、话务分析:对学习算法、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和深度学习算法进行图形绘制和拖动,分析客户各项维度数据;7*24小时全天候服务,7x24小时贴心服务。

五、智能电话呼叫智能外呼系统的特点

1.全渠道覆盖整合企业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微博、小程序等多种访问渠道,让客服人员直接接待客户咨询,缩短咨询回复时间,使其他客服能轻松应对所有访问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

2.实时记录和分析,精准的数据支撑客户服务管理平台,包含客户总访问量、对话量和客户满意度指标,实时生成精准报表。

该客户服务管理软件提供实时且动态的客户全链路真实画像,全方位分析客户的资料与喜好,同时结合客户的消费行为轨迹和搜索词。根据用户浏览页面、历史订单、购买频率等信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推荐,并根据客户的喜好分组建立访客档案,使客户服务能够精准定位不同客户群。

本文主要讲述了智能电话呼叫-回答80%的常见问题,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内容的请参考《智能客服系统-人机协助,高效接待》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