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电话外呼系统-自动拨号-快速筛选
电话外呼系统-自动拨号-快速筛选
2022-09-21智齿科技 电话外呼系统
呼叫中心的功能有客服机器人与工单系统等,这些功能可以使企业高效率、低成本地完成销售任务。


一、云呼系统网页版对于电销公司来说,它不仅是一款快速筛选号码,提升接通率,还能节省坐席压力,减少投入成本

1、多种外显号码可供选择我们的智能外呼系统为用户提供全国固话和手机号码外显方式。

2、随时更新数据支持批量导入/出口申请并逐个分配到相应座位后台,可按区域或关键词检索需要外呼的所有电话号码

3、支持pc端一键拨打电话我们的智能云呼叫可将传统的呼叫模式标准化进行了重组,由此实现自动拨号、自动接听、标记等操作。

4、通信录音实时存储我们的电话呼叫系统具备通话录音自研发,支持通话录音自动转文字清晰可查看,方便管理控制会员总数及其他聊天内容

5、支持批量导入客户资源根据需求设置拨号参数二次开发同样支持pc端一键拨号,方便管理控制客户资源

6、通话报表统计实时监测正常接听的电话量(通话占线量比例小于1:94.7%);响应时长等待时间等待处理数据统计包括:平均在线时长、通话日期、排队情况、来电号码、满意度评价等等。

7、坐席功能灵活如果一家公司拥有了外部分校的话,那么这家公司所拥有的核心员工就由该公司的几名老员工担任,因而这几名员工离职带走了公司的客户。

8、知识库可以辅助领导进行针对性的培训,让团队成员快速掌握产品的使用方法,熟练使用,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呼叫中心系统是为企业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让客户在使用的过程中随时沟通。

二、云呼叫系统有很多种选择,现在云外呼系统是主流。

一、智能呼叫系统具备什么功能

1、自动营销信息通知。电话营销人员可以通过呼叫中心ivr导航来帮助客服人员进行销售产品和商务合作。通过语音或短信向用户传达任何关键的讯息,例如报价、邀请聊天等.

2、呼叫转移。当用户打电话给公司时,他们需要将目标客户转到另一部电子邮件或手机上进行跟踪服务;因此,在呼叫转移过程中,必须首先收集并记录与客户相关的各项数据(包括对账号权重、通话时间、拨号频率等)

3、通话录音。经过呼叫中心转移之后,您所做的就是回顾和总结每次沟通过程,找出最佳处理方法并进行再次确认。

4、客户分级。根据客户意愿强指定对应的客户服务专家给予感谢!根据不同条件设置,转移到相应技能的坐席上。

5、座位管理。普通座椅可安装其他软件,如:微信或者钉钉。

6、工单管理。企业内部各类问题咨询及投诉受理,企业内部事务管理,内部协调。

7、crm和工单管理。企业内部资料共享。通过api接口开放给客户服务团队使用,实现多渠道客户联络的一体化,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客户信息。

8、监控与评估。呼叫中心系统会实时掌握每个小组和每个座位的工作状态,生成详细准确的数据报告,帮助领导了解呼叫中心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异常问题,并进行调整策略,保证呼叫中心顺利推进。

三、电话外呼系统的功能主要有:

1.高频拨号:传统式拨打是手动拨号,座席人员不可以高频地进行销售

3、通话录音:强制停机这一项在没有任何外挂软件辅助下完全可以做到实现。

2.客户分类管理:crm管理系统具备自己的客户管理功能及录音;另外对于老客户,企业还支持客户和销售数据批量导入(excel格式);

3.快速筛选:无需手动输入号码即可实现专属定制标签存储。

4.通讯录管理:销售情况、跟进进度等,清晰明了。

5.统计报表:销售员登记的数据,比如客户跟进情况、成交金额、跟进进度等

6.录音实施抓取:所有5秒以上的通话录音系统将被系统抓取并保留六个月,管理层就可以随时调阅听通话录音,出现问题及时纠正。
本文主要讲述了电话外呼系统-高频拨号-快速筛选,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内容的请参考《智能电话机器人是怎么解决电话营销外呼需求的呢?》。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