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产品解析 打破电销行人员流失难题——智齿科技电销机器人
打破电销行人员流失难题——智齿科技电销机器人
2018-06-18智齿客服 人工智能 智能电销机器人

众所周知,电销行业的从业者大部分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普遍在职时间仅有半年,长一些的可以达到一年一年半;大量的人员流失为这个行业带来了大量人员成本增长。而相对人员流失,巨大的培训成本也占据了企业的一大部分资源,面对如此局面,企业该如何破局?



 

零流失率电销团队已经到来


智能电销机器人,对很多拥有电销中心的企业而言都不陌生,智能电销机器人可替代人工的言论也呼声高涨。

但究竟是什么样的智能电销机器人可以真正代替人工呢?实际上,智能电销机器人在现阶段还不能完全接替人工来完成销售的闭环工作。它的主要价值还是存在于销售的某个环节,而这个环节,更多的是在销售前的线索筛查阶段。


而电销中心真正的人员流失原因,也是存在于这个环节中的,工作乏味、情绪压抑、毫无激情,这是大多数进入电销行业的员工经常挂在嘴边的话。


智能电销机器人正好弥补了此段需求的空白,帮助企业解决了此项问题。




在此环节中,智齿科技的智能电销机器人更为突出,它不仅支持全自动化线索筛查,它还具备高精尖的人工智能属性。


例如,超强的逻辑引导。即,当用户跳出原本的标准话术时,智齿电销机器人可自动引导用户回归话术主流程,以确保高质量有效信息的收集和整理。诸如,时间、地点、人名、购买意向等。


再如,标准化的意向判断埋点。即,当我们利用话术模板进行话术设置时,我们可以在关键节点做出重点标注,当机器人问出关键话术后,会自动记录用户的每次回答,并将回答反译成文字,并帮助企业将用户自动分层,便于管理的同时也便于销售人员二次跟进。


所以,智能电销机器人并不是仅仅帮助企业解决了电销团队人员流失的难题,智能电销机器人还帮助企业完成了销售环节中最重要的,也是最开始的一个环节,并比人工更精准,更高效。


智齿科技作为已经积累了几年产品和服务经验的企业服务标杆性厂家,对人工智能机器人有着独到的理解和产品力。通过多年的行业积累以及企业服务经验,智齿科技研发的智能电销机器人,更贴近场景,更贴合企业使用需求。

如果您对智能电销机器人感兴趣,不妨到智齿科技的官网一探究竟,在智齿科技的官网上面,不仅有智能电销机器人的详细介绍,更可以试听到智能电销机器人的场景对话、人机交互过程。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