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能外呼机器人对企业有什么价值
智能外呼机器人对企业有什么价值
2022-09-15智齿科技 智能外呼机器人
销售人员每天都要拨打大量的电话,对于正常来讲是需要花费很多时间的。如果没有及时注意客户资料、联系记录,就无法做下一步工作。因此,销售人员在与客户沟通时,不容易保持热情,也缺乏坚毅。


但是使用智能外呼机器人后,效率比人工提高了10倍以上!
智能外呼机器人支持批量导入信息,自动过滤空号码和无应答、关机等无效号码,将拨通的有效客户自动分配给座席人员。既可节省时间、提升营销效率,又可增加成交机会,扩大市场份额。

1.更低成本:企业采用云部署的方式,快速灵活的部署,按需付费,管理安全性更高

2.产品操作简单:只需一键启动,即可开始工作。

3.不受情绪影响:机器人永远标准化执行,不怕工作难度大

4.便捷高效:通过前期设置然后选择好的模板,可以自主学习适应各行业的销售话术

5.自带数据统计功能:不仅仅把客户的基础信息进行屏蔽这些还有详细统计报表功能

6.小型企业无需培训,直接上岗操作

8.降低了成本:只需要一台电脑一套耳麦就可以完成普通工作

9.超长时间工作,时刻保持热忱!而且不受情绪影响,工作状态稳定不存在波动!

10.自动筛选客户:自动语音群呼,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

外呼系统有三种类型:a、自建式、云客服b、saas模式。

这三种部署方案大体都是为了满足企业的需求,所以对于数据安全性要求高的企业就选择云呼叫中心来解决。saas即saas软件租用其中一个物理线路接入,在收费上与传统电话网点相比较它采用saas租赁的形式,企业根据实际经营情况按需租用,而且坐席使用量将远低于自建的方式,因此无需购买硬件设备;c、混合云部署,也称之为混合云客户服务。
混合云客服是一种特殊的交互式语音响应(ddos)环境,该环境下座席只能使用自己的手机/平板登录客服端,不受云空间限制。由于无法控制内部通信运行和管理,因此,即便是同时使用多家通讯厂商产品,最终的发展前景也十分堪忧。

1.卡:办理是不需要借助任何手机,直接使用运营商提供的现场号码

2.络电话:在电脑上下载软件,打开网页就能拨打(没有设备费)

3.通过耳麦实现:(ps:这里所说的通话自带的录音功能很弱,仅仅只需要用来拨号,并发性强)

4.短信:对于每天大量外呼引流,必须保证100%以上的转化效果。

5.云呼叫中心系统:目前市面上比较多,但我认为功能最好的应该属于抖小助客服系统和qq群消息了,这两个工具都可以帮助快速回复咨询问题。抖小助客服系统除了pc端和移动端,还支持各种终端!扫描二维码登录或者注册账户后发送短信给客户。支持发送文字+图片/视频/语音组合等形式的信息给客户。

6.智能电话机器人客服7*24小时售后服务随着互联网科技的进步,传统行业也逐渐向规范化、标准化方向迈进,企业纷纷建立起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可与百度竞争产品的路径,但很少有一家公司做到如此专业完善且贴心地完成日常管理工作。然而,当你把客户导入你的抖音app时,你会看到员工正在为客户解答疑惑,即使是机器人也可以清晰听得出来他背后的潜意识!

8.社交媒体碎片化:无论是微博热搜,还是其他平台,抖音视频已经成为碎片化触达客户的第一道高价值筛选线。基于社交倾听工具,抖音突破了5亿人的月活。同时抖音裂变海报活动也将点击率提升至12%,是抖音宣传策划的又一成本之一。

9.公众号广告监控:对于运营人员而言,抖音短视频非常重要,它能够让整条活动直观展示给坐席以及用户参与;还能够根据关键词评估指标反馈判断投放效果;节省50%-90%的广告费用;还能为商家更好地创造收益。

10.拼团购和秒杀(用户购买某件商品后满200元返现)针对拼团购的商家,商家可以低底价格进行引流,或者是特殊商家提前预留1000元让顾客下单,这样既能吸引新顾客下单,又能降低老顾客的流失率。
这篇文章介绍了智能外呼机器人对企业有什么价值,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可以参考《呼叫中心在企业运营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