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ai机器人外呼好用吗(智能电销机器人功能如何)
ai机器人外呼好用吗(智能电销机器人功能如何)

ai机器人外呼好用吗(智能电销机器人功能如何)


使用过ai机器人外呼的人对其一顿好评,不仅可以有助于业绩的增长,还能提升企业的形象,树立良好的口碑。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智齿科技的智能电销机器人为什深受青睐,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智能电销机器人功能如何。  

智能电销机器人有着十分强大的技术基础作为支撑,能在功能开发方面上做的越来越好,内容也也来越完善。

一、智能电销机器人的功能

1、智能语音技术

该功能包含了如今许多先进的语音技术,例如自然语音生成,自然语言理解,语音合成,语音识别等功能都被涵盖在其中,让智能电销机器人无论面对什么语音,什么语境,都可以智能分析出客户当前的情绪和整体氛围,从而给出让客户最为满意,最为舒适的回答,提升用户好感度。

2、 深度学习功能

机器人外呼系统有着灵活的应用和强大的技术,这都是因为它搭载了最先进的深度学习算法功能,该功能可以让智能电销机器人更加智能化,根据每次和用户的沟通交流,每一次工作进行记录和实时更新,从而不断对自我进行优化,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将每次工作都做到最好。

3、还有例如工单生成,批量自动拨打,多轮会话和流程自由搭建等功能都是智能电销机器人所具备的,这些功能都可以给企业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利润,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4、画像功能

该功能也是智能电销机器人所具备的,它可以根据和用户之间的交流沟通,找到用户的关键词和关键信息,从而对其进行精准的用户画像描绘,再对其分类,这样不仅方便企业进行管理,而且还有助于进行主动营销,有针对性的进行沟通,从而给企业创造更多的机会。


二、智能电销机器人的优势

1、无意向的客户,AI机器人也会记录系统,不会再给该用户再拨打电话,避免出现骚扰用户的情况。

2、客户按等级分类,可直接根据客户意愿强指定跟进优先级;统计分析,多维度分析报表。

直观掌握外呼效果,直接将意向客户交给企业销售精英对接,助力企业快速成单。

3、自动记录通话录音,实时转文本清晰可查看,企业借助录音可以进行客户分析,不断优化调整营销话术。

4AI机器人不受情绪影响,永远保持稳定标准化的工作热情。

客户资料可一键导入,操作简单、快捷,按需设置,自动拨打,由机器人与客户进行多轮真人语音交互,快速专业业务解答。

相信经过以上对智齿科技智能电销机器人功能和优势的阐述,大家对智齿科技的智能电销机器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如果您有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智齿科技期待与您的合作!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