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科技私域运营工具 scrm管理系统具有怎样的价值
智齿科技私域运营工具 scrm管理系统具有怎样的价值

智齿科技私域运营工具 scrm管理系统具有怎样的价值

 近年来,腾讯微信团队反复进行企业微信的更新,进一步加强企业微信与微信的互动,实现客户联系、客户朋友圈、小程序、企业支付功能,直接与12亿用户联系,由于可以帮助企业建立私域的流量池,智齿科技研发的scrm管理系统也跟随脚步进行发展期。




一、scrm管理系统是什么

 智齿scrm管理系统是私域流量运营工具,基于企微的管理系统,以用户为中心,实现内外闭环管理。scrm管理系统实现多渠道客户引流、裂变粉丝、雷达接入、聊天质量管理等功能,帮助企业完成内部人员管理和外部用户管理。

 智齿scrm管理系统以客户为核心,不断挖掘客户需求,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用户忠诚度。

二、scrm管理系统的价值

 1、有效的用户管理不仅是收集数据,而且是保持与用户的关系。scrm是一款私域流量运营工具,对接不同渠道,通过数据分析,不同客户标签不同,实现个性化服务客户。

 2、根据多维用户信息,利用交叉信息准确地筛选顾客。scrm管理系统可从基本信息、客户需求、意向程度等维度实现客户肖像结构,完成用户层次管理,挖掘相同需求和兴趣点的人群,实现个性化营销内容。




 3、优化资源配置,实现用户分级管理,增强用户忠诚度。scrm管理系统将用户分为潜在用户、意向用户、保留用户、购买用户等,对不同级别的用户进行精细维护,并与其他维标记属性相结合利用各种营销内容、活动和激励。

 scrm管理系统可进行新老客户的沉淀与激活,使用新旧等活动促进老用户的回购,增加新用户。潜在用户可以使用红包和其他活动来刺激事件,像医学美容行业一样,转发活动的海报,客户浏览会产生访问记录,并将访问记录打电话给潜在用户。这样,对于这些用户来说,企业就可以转变下一步的营销战略和服务,这种分层管理可以实现资源的最佳配置。

 智齿科技scrm管理系统不仅仅是一个数据统计工具,还是管理工具,通过一系列营销与服务实现激活客户。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