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电话外呼软件帮助教育业获客通知 ai机器人外呼优势
智齿电话外呼软件帮助教育业获客通知 ai机器人外呼优势
2021-08-18智齿科技 电话外呼软件 ai机器人外呼

智齿电话外呼软件帮助教育业获客通知 ai机器人外呼优势

 最近国家颁布“双减”政策,即减少义务教育阶段的作业负担与校外培训负担,这一政策的实施教育行业该何去何从呢?智齿科技电话外呼软件助力教育机构获客营销。




一、双减下教育业该如何

 基于“双减”政策,教育行业所处的环境不容乐观,所谓“所到之处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这是迄今为止持续高速增长的行业遭遇了巨大的动荡和洗牌。如何在这次洗牌中生存,对于大小不一的机构来说是当务之急,搞好宣传和学生拓展,是教育行业一直以来的重点事情,面对政策下,教育机构现在该怎么办呢? 一些教育机构纷纷借助最有效、最直接的电话外呼软件立足于市场,站稳脚跟,在这次市场洗牌中得以生村。那么,电话外呼软件如何帮助教育机构获客的呢?ai机器人外呼有什么优势?

二、ai机器人外呼的优势

 1、智能AI支持,快速响应咨询

 教育行业经常面临大量的学员和家长咨询,也需要大量的老用户访问和活动通知等,这些工作仅靠人工很难高效快捷地接触,不仅破坏了员工的工作意愿,还出现了疏漏。面对此种情况,ai机器人外呼就此出现,可以全天候在线自动拨打电话,辅助人工简单咨询,通过人机合作的服务模式,最大限度地提高扩展效率。




    2CRM管理系统

    CRM是电话外呼软件系统的核心功能之一,负责管理教育机构全国各地域的所有销售数据、销售金额、随访进展情况、个别情况等,确保销售全过程数据完整记录,确保授课顾问在工作中不遗漏。

 3、云端部署更灵活

 教育行业大多在全国都有许多分支,在多种地区都有子公司,在这种跨地区运营的模式中,各机构建立电话外呼软件也凸显出企业的这一明智之举,采用云端部署方式的系统要在多个分支机构中使用,有网络就可以实现外呼,所需硬件不多,云端部署快捷、简单,部署时间大幅降低。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