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荣获1亿美金 智齿科技解读“三维一体化”解决方案
荣获1亿美金 智齿科技解读“三维一体化”解决方案
2022-02-17智齿科技 智能外呼语音机器人 scrm系统

荣获1亿美金 智齿科技解读“三维一体化”解决方案

 2022年2月,智齿科技发生了一件令整个客户联络领域都瞩目的事情,我们获得了D轮1亿美金的融资。我们为企业提供“三维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最终提升企业业绩的总体目标。




一、“三维一体化”解决方案

 1、行为:服务+营销

 首先,智齿科技提升了传统服务型企业的营销力,其次,智齿科技陆续推出智能外呼语音机器人、电话外呼系统软件等以营销方向为重点的产品。为客户全程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在服务和营销的同时,提升客户价值。

 2、场景:公域+私域共同获客

 “私域”一词的爆火,促使智齿科技进入私域领域,同时也成为企业微信的合作伙伴,两者达成合作共识,推出智齿企微SCRM系统、智齿微信客服等企业私域运营产品,共同创造私域获客留客的能力。公域获取客户成本逐渐偏高,私域成为企业获客的另一出路,基于公域平台良好的获客能力,智齿科技组合了“企微管家”、“智齿微客”等产品,搭建私域池,两个平台相辅相成,相互转化驱动获客与转化的共同增长。




 3、方式:软件与BPO

 软件和业务运营是与顾客联系的两种主要运营方式。智齿科技通过7年的软件开发和客户服务实践,建立软件与BPO相互协同机制。企业不再需要管理流程方法,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重要决策中。

 基于深耕行业的领先优势与客户联络领域趋势的洞察力,智齿科技由此提出了“三维一体化”客户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服务质量与工作的效率,同时帮助企业实现提供客户体验感的目标。从行业来说,将彻底改变客户联络领域“低能”、“低效”、“一成本为中心”的现状,引领企业往数智化方向发展。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