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三维度分析客户领域,智齿科技荣获1亿美金融资
三维度分析客户领域,智齿科技荣获1亿美金融资

三维度分析客户领域,智齿科技荣获1亿美金融资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客户越发的注重服务的重要性,好的服务有利于提升客户体验感,智齿科技在客户联络领域扎根多年,基于客户服务领域提出三种服务趋势,下面从“服务”、“场景”、“方法”三维度分析一体化发展的趋势。




一、三维分析一体化客户服务领域

 1、服务

 服务和营销不是不同客户联络阶段的独有动作,两者同时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中各有侧重,但又共同发力,实现营销服务全链路闭环,电话外呼营销有利于提升企业的效率,并改善其服务质量。

 2、场景

 如今“私域流量”越发火热,企业纷纷建立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客户,公域流量成本高,客户不属于自己独有,从公域转为私域已成为企业营销的新方式。企业从单纯的公域流量中获取客户,扩大到私有流量的培养,公域和私域共同获流,更有利于企业获取客户。只有将营销漏斗的入口扩大,整体漏斗数据才会增大,留住客户,才能留住商机,不断的吸引客户,提高客户粘性,孵化客户提升业绩。




 3、方法

 智能外呼语音机器人的出现大大提高了企业外呼效率,但人工座席也不能被机器人所取代,如何将人工与机器人工作高效的融合一起成为企业需解决的问题。机器人和客服坐席的分布式管理限制了企业业务的办事效率,企业需要将人工与智能外呼机器人有机融合,实现人机高效协作,管理平衡,追求与客户的联系性能最大化。

 智齿科技在深入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从“服务”+“场景”+“方法”三维度分析客户服务领域,最终形成“服务和营销”、“公域和私域”、“软件和BPO”三维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以综合能力提升企业客户联络价值。

 智齿科技凭借其强大的科研能力与前沿的客户一体化解决方案,深受资本青睐,在2月14日,智齿科技获得由软银愿景基金2期领投的D轮融资,融资金额高达1亿美金,身居行业之首。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