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其他 智齿科技电话外呼系统软件是什么(具有哪些功能)
智齿科技电话外呼系统软件是什么(具有哪些功能)

智齿科技电话外呼系统软件是什么(具有哪些功能)

 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所以之前的传统运营模式必然有跟不上时代变迁的地方,被历史潮流淘汰终是其必归之路。也有一些因其社会原因无法淘汰,但又进入发展瓶颈期的产业,比如电销行业。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时代,为了跟上时代的发展,使用电话外呼系统软件是企业的出路之一。




一、电话外呼系统软件是什么

 那么,电话外呼系统软件是什么呢?简单而言是由知识标注、机器学习、预测外呼、多轮对话引擎等核心模块技术的加持,由此组成的智能语音营销平台。它采用了业界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如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现实生活中的语音合成等技术,能够准确识别和理解客户的通话意图,利用可与现实生活语音媲美的合成语音完成与客户自然、流畅、无障碍的语音交互,并根据企业的业务需求自主定义各种复杂的语音交互场景。

二、自动电话呼叫软件具有哪些功能

 自动电话呼叫软件是由智齿科技研发而出,代替人工外呼电话,系统中的机器人可以选择不同的音色,对话态度保持温柔的模式。自动电话呼叫软件使用真人录音,用真人的说话模式给客户打电话,提供服务。除了简单的语言沟通,客服还可以直接帮助办理业务。




 被筛选的客户可以转移到人工销售进行跟进,ai智能机器人不需要休息,只有有电、有网就可以持续外呼。根据你的线路情况,你每天可以打很多次电话,比人多几倍。当然,这不是恶意骚扰,恶意骚扰是不合法、不合规的。

 电话外呼系统软件是应用了很多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出来的,具有智能语音交互、多轮对话、IVR导航、客户画像、智能中断、数据分析、CRM系统等多种功能。这些都可以通过智齿科技的自动电话呼叫软件实现营销目标,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最终实现效益的提升。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